男人這樣應對女人多次性索求

  相信有大部分的男人都遇到過相同的問題,就是在和自己的伴侶發生性愛關係的時候總是感覺自己有些力不從心,並不是自己的能力有問題,而是伴侶的性慾旺盛,一個夜晚要求好幾次,這會讓很多人都吃不消的,面對這種問題男人應該學會去有效的解決這一問題。

 基礎班的對策是:

1、自慰或幫伴侶自慰

  一味壓抑性慾是沒有用的,自慰能夠滿足自己的需求,又不傷害自己及別人,何樂不為?

  如果是性伴侶的需求殷切,則幫助性伴侶自慰,既能滿足需求,又能使性生活延長樂趣,值得一試。

 2、減少刺激誘惑

  清涼養眼的色情網站、成人雜誌、A片等,撩人慾念,對於容易性衝動的人來說,無異是火上添油,能避就避。

 3、轉移關注力

  有事沒事,就用做愛來殺時間的人,不妨從事需要花體力的休閒活動,例如上健身房、溜直排輪、打球、郊遊、登山等等。

  總而言之,去流流汗,發洩精力!

 下面的進階班,提升到心靈層面:

1、延長兩性互動的機會

  你是不是對異性有滿腦子的遐想,卻不知怎麼與他(她)相處,所以給自己帶來非常大的性壓力?

  放輕鬆點,從事社團活動、參加非常男女之類的節目、到pub聊天坐坐,延長兩性相處的機會,展開求愛行動,談一場戀愛,身體和心理會平衡些。

  2、檢討與伴侶的親密關係

  如果你們是夫妻、同居人、關係穩定的情侶,當試著自慰或幫另一半自慰,仍無法彼此滿足而向外發展時,可能你們心裡有數,強欲太強及欲求不滿只是藉口,仔細想一想,你們是不是好久沒有真正的談心呢?

遇到自己的妻子和伴侶有超強性慾的時候男人要有效應對這一局面就應該學會一些技巧,在不影響夫妻間的性生活前提下,還能妥善的處理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