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言巧語的愛情陷阱要避免

  有句俗話說的好,男人的話要是靠得住,母豬都能爬上樹。當然了這是一句玩笑話,但是卻反應了事實。沒錯,很多男人為了得到女人的青睞或者身體,會使用各種各樣的哄騙伎倆,以此來達到目的。下面小編就來給大家總結一下男人常用伎倆,以防有姑娘上當受騙。

  1、花言巧語的陷阱

  女人是聽覺動物,最受不了的就是男人的花言巧語,幾句甜蜜的話下肚,就已經被毒的分不清東南西北了。用女人的話說那是“裹著糖衣的砲彈”他們和女人花前月下,談起偉大的理想和美好的未來,讓女人沉浸在有他的愛情童話世界中而一時忘我。

  2、拉近關係,假熱佯親

  沒認識多長時間,就一口一個“老婆”或“寶貝”的叫,好像兩人的關係已經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無非是為了讓女人對他放下戒心。而實際上這是他慣用的口頭禪,說不定背著你這樣稱呼多少個女人呢。

  3、阿諛奉承,大肆讚揚

  有誰不願意聽別人的稱讚,尤其是異性間的稱讚,更加的動人心弦。女人更是容易在異性的稱讚中迷失方向,以為在這個世界上只有對面的他才讀的懂你,而事實是,他不是真正的懂你,而是懂得如何吃掉你。

  4、盡心竭力的討好獻媚

  狐狸給雞拜年,假慈悲。女人需要無微不至的關心,此種招數往往是男人制勝的法寶,很容易就能捕獲女人的芳心。但真正的關心應該是那種不露聲色的,長久的,偶爾卻略顯笨拙的,所謂潤物細無聲。相反,那種過分張揚,表面式的粗略關心,我們要善於分辨。

5、放低姿態,假扮弱者

  就是有一些這樣的卑賤男人,他們寧可放下自己的人格和尊嚴,給女人當牛做馬,讓你對他產生同情和憐憫之心,誘發你的偉大母愛和善良。但這都只是暫時的,一旦得逞,他還是會回歸他的高貴形象。

  上面這些就男人慣用的哄騙伎倆,小編希望各位姑娘在今後與男人的交往過程中能擦亮雙眼,看清楚男人的面目,否則可能會人財兩失。當然了,事情​​都不是絕對的,也不能一棒子把所有男人打死,有些男人在真愛面前也會使勁渾身解數來獲得姑娘的愛,這就需要我們用心去判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