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觸摸如何表達“我愛你”

  深情觸摸通常,是一種比較容易表達的愛。如果你真正愛你的伴侶,說到時感覺不錯。但當你感到害怕或擔心伴侶不一樣的感覺。深情觸摸你的另一半,他們和你一樣的感覺。只要準備和自信,你可以輕易地表白你的愛來自深情觸摸的等待。

  部分

  1

  選擇正確時間

  1

  表白時你的感覺是相互的。為了確定是否相同的感受,關注另一半的跡象。當你了解你的伴侶,你也會了解你的感受。如果你的伴侶讓你微笑,看你無限嚮往,並讓你優先於生活中,他們可能感覺強烈。

  例如,如果你的伴侶你愛吃的菜煮的晚餐或談論他們的感受和你在一起,則有可能是他們愛你。

  2

  表達你的情感,當感覺對了。完美的時間去承認你的感情會來到你身邊。你知道當時間是正確的,基於對方的肢體語言和你個人的感受。

  跡象表明你真正愛你的伴侶包括一個優先權,也不找新的朋友,感受強烈的吸引和連接。

  3

  避免說“我愛你”也很快到你們的關係。通常,您應該告訴對方你的感情后你花了足夠時間來熟悉他們。該時間量將取決於特定的關係。總的來說,你應該要告訴他們你愛他們,直到你知道你的感覺是真實和真誠。

  同時,要對你的伴侶後,告訴他們你愛他們,除非你能確定。這樣,你的情感就不太絕望或緊貼。

  4

  不要等太長時間才說出自己的感受。如果你等得太久了,你和你的伴侶可能出現分歧,從而導致它們移動。他們可能會錯了意,以為你無法進入,如果你不表達你的感情。

  尋找自信的感覺,而不是害怕表達你的愛。你可後悔不對外開放。

  部分

  2

  表達你的感受

  1

  給自己加油之前你說我喜歡你。“如果你告訴你的另一半對你的感受,做幾個深呼吸,讓自己向上。對自己說:“我可以做到,”或類似的東西。提醒自己所有的愛你為何你的伴侶幫助你從你害怕拒絕的。

  有一點安慰,你可以承認你的愛和信心保證。

  你也可以告訴自己,“如果它是這樣的。”

  2

  是與你的伴侶告訴他們你的感受。當你承認你的愛情是一種強大的、變革性的點在你的關係,作為您來說,彼此信服。因此,要清楚地看到他們的表​​情和反應,當你承認自己的感情。如果可以,最好告訴你的伴侶的人。如果不能,嘗試視頻呼叫。

  避免說“我愛你”通過短信或者電話呼叫。你就不能去看你的伴侶告訴你如果他們通過間接形式的通信。

  3

  挑選一個私人的地方,特殊的親密時刻。避免高調宣稱你愛在眾人面前。這可能會讓你的伴侶在外界的壓力,這可能會增加他們的感情。尋找浪漫,浪漫的親密時間,告訴另一半你的感受,如晚餐或家庭。

  例如,你可以靠在沙發上和你的伴侶看著他們的眼睛之前你說你的感受。

  雖然酒和浪漫為基調,避免告訴伴侶你的感情。你不可以說說你的意思。

  確保你和你的伴侶不忙碌分心或當你告訴他們你的感受。他們可能急著上班或上學,這可能影響他們的心情。

  如果你告訴對方你的感情,讓你的音量低。你能輕聲說出“我愛你”耳親密的愛的表達。

  4

  說”我愛你”的時候感覺不錯。您說您將取決於特定狀況。當你感覺時機已經來臨,直接一點說清楚。告訴對方“我愛你”,用他們的真誠,溫暖的色調。你可以一邊吃晚餐、野餐,或者看星星。

  如果你要講的不是“我愛你”,認為:“我不相信我有多麼在乎你”或“我覺得這種強權崇拜你,只有你。”這些都是犯罪的最精華的情感的時候,否則不用“L字”。

  其他的建議包括:“你是最棒的伙伴在整個世界”,“我越來越愛你每一天。”

  5

  準備自己情緒,不聽它的返回。不幸的是,你不能控制你的伴侶的反應。當然你想讓他們說“我也愛你,“沒有任何保證。如果你真心愛你的伴侶,你應該告訴他們,無論他們如何可以響應。

  只是因為你的另一半不說出“我愛你”,馬上還並不意味著他們沒有向你強烈的感覺。他們只是需要時間來處理這些關係,想想他們的感情。

  部分

  3

  展示你的愛

  1

  經常讚美你的伴侶。說:“哇,你看起來不錯”、“你的頭髮看起來很棒。“這能讓你的伴侶,你關心他們,吸引他們。

  你也可以告訴他們你是多麼精彩和你的感激之情這樣一個絕佳的合作夥伴。

  說:“你是我生命中最寶貴的東西”,“我甚至不想去想我可能會失去你。”

  2

  支持你們的伙伴情緒。告訴你的伴侶”,“要讓他們相信你。你想讓你的伴侶明白你是為他們著想的好和壞,你總是願意傾聽和鼓勵。這樣,夥伴你可以信任你,你可以種植更多的愛。

  如果你的伴侶有一個艱難的一天,讓他們談談它。而要仔細傾聽,並給予支持的話,如“寶貝,你太棒了。不要擔心你的老闆怎麼想的。”

  你也可以告訴你的伙伴吧。

  3

  執行這種手勢,青睞你的伴侶。表示對你的伴侶是一個偉大的方式來顯示你對他們的感受。你可以購買鮮花,留下可愛的小紙條,或者買一個小禮物。

  此外,他們也會讓你的伴侶你愛吃的菜吃飯,帶他們在床上吃早餐。

  另一種方法是一種手勢總是為你的伴侶。

  4

  觸摸你的伙伴深情告別。小的、柔和的接觸是一個偉大的方式來表達你的關心和愛。聊天時,輕輕碰觸對方的手臂、手、膝或。握緊的雙手當你走來走去,他們親切地和背部觸控。這些都是愛你的小提醒。

  一定要再見擁抱並親吻你的伴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