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片中演繹不同種愛表達愛的幾種不同方式

  禁片中的愛情是一種強烈深沉的感情,不像其它的情感。禁片中存在許多類型的愛,包括愛自己及愛浪漫。你可以展示你的愛並努力愛的方式很多。

  1

  愛自己

  1

  欣賞你。愛別人之前,你必須愛自己。學會愛自己意味著接受和欣賞的漏洞。你是我的品質。意識到你是誰以及你所能提供的。

  如果你愛自己,然後努力讓自己振作起來。自我信心的接受你的過去並向前移動。你可能會認為,你過去做了什麼事情會讓你愛,或者你有很多問題太可愛。不真實的。接受你的糗事,原諒自己,繼續前行。

  更多信息,請參閱怎麼愛自己。

  2

  關心自己一樣關心別人。這可能是困難的,如果你發現自己自然看守或如果你有孩子。記住,你有能力去照顧他人,增加是否足夠,保重自己的身體。

  不要讓自己成為最後的優先;相反,自己做東西給你。再不去按按摩沐浴。每天做一件給您。

  該延伸以保持界限,說“不”。如果你需要一些放鬆,與朋友相聚。

  3

  給予感謝。感恩的人有健康益處和更高的幸福。找到值得感激的事情包圍你,最重要的,因為你是誰。

  想想你有特點,自己愛自己。也許你很富有同情心,慷慨,還是一個好的傾聽者。也許你學習新技巧。也許你創建美麗畫作或電導線。花些時間來感激。

  4

  態度也很好。即使局勢似乎不利,發現其積極的一面,大或小。有積極的態度和情緒的健康益處,如降低稅率的窘迫和具有更長的壽命。當你開始有消極的想法,對自己的,把這些挑戰變為積極的思維。

  使用積極的自我對話把消極的想法轉換成積極的想法。

  作戰思想。“我搞成這樣;我很愚蠢!”“我感到自豪,因為我嘗試新事物。”

  如果你認為“我在開會”,“我很熱衷於學習新的技能和滿足社會更多的人喜歡我。我知道我是能成功的交到朋友。”

  5

  從事的事情使你快樂。快樂是對自己的愛。創造一個幸福的事情,讓你感覺很好。做那些使你的身體,心靈,情感,精神上感覺很好。幸福主要取決於投入的努力讓您的生活更積極。

  你可以選擇冥想實踐中,瑜伽,油漆或畫,Kayak、徒步旅行、實踐泰拳或參與活躍的討論。想想為什麼你的臉上掛滿微笑,然後去做它!

  6

  需要一些獨處的時間。重要的是照顧到一些獨處的時間。它可以是困難的,如果你有了孩子但還是留些時間給自己。孤獨可以幫助你放鬆、感受問題,重新啟動你的心智,發掘你自己。不要因為想要獨處時間。花時間獨處,你可以改善你的人際關係和你的幸福為優先讓自己復位。

  值得注意的是,單獨的時間,並不是說要在社交媒體上。想做的事情,豐富你的生活並使你感覺良好的事情像日記或步行。

  如果你很難找到時間獨處,在其他人之前醒來,或者中午休息。你的伴侶問問孩子們每週一小時,這樣你的家裡,花點時間獨處。

  7

  接受你,你不需要一個人去完成。一些人相信幸福和愛,只有通過某種關係或人際關係問題,仍然好於根本沒有關係。在工作的關係,並不是不尊重你或你的伴侶。孤獨不是孤單,是值得社會不屈服於壓力的或完整的感覺。

  如果你感到不悅或不耐煩的單,做的最好的。爭取機會,很難實現與伴侶或家人。旅行,獲得許多親密的朋友,享受那永恆的自由。

  禁片中的愛

  1

  提交。著力的關係,努力使其工作。敞開心扉與你的伴侶對你的目標和你所看到的關係。如果你只喜歡在交往,要誠實。如果你有嚴重的長期的愛、誠實。當然也是一種愛,但你需要確定你的伴侶也是同樣的,愛你。

  承諾人和的關係。在工作中讓你的伴侶覺得很特別、對工作關係的工作。

  2

  親密。“親密”是同性戀,但感情親密的愛情關係的一部分。親密涉及情感讓自己覺得跟你的伴侶表達和漏洞。漏洞可以避免看起來像撤退、攻擊,或指責。相反,可以共享親密像恐懼、不安和失望。感受或情境,先前感覺不安全的關係更加親密,因為信任的脆弱性和開發。

  當你開始感覺脆弱(體驗恐懼、悲傷、恥辱、傷害或),和暫停。承認感情,讓自己感覺它們;不要迴避他們。可憐可憐的感覺和溫柔地對待它。

  分享你的軟弱之處,讓你的另一半支持你。

  3

  接受愛,是動態的。如果你擔心的最初吸引力和強烈的愛正在消退,意識到可能發生愛的波浪。有時你很愛一個人,你喜歡經驗少,或從人。只是因為你觸及的低點並不意味著,這種感覺會永遠持續下去。生活是循環進行的,並沒有問題,戀愛經歷高潮和低谷。

  許多事情會產生波峰和波谷在愛,例如兒童或老年。你可以通過它們起作用。

  4

  敞開心胸去接受愛。你不必是一個在愛情中你控制的關係;讓你的伴侶表達你的愛。能接受愛覺得容易一些,因為它要求人們放棄控制。接受禮品、接受稱讚,你對這個問題和溫暖。你喜歡你現在欠了,就讓它去​​接納和享受體驗。愛不會有債務但相乘。

  觸摸你的伴侶。觸摸不需要性愛,但是長期從事、支持或伸手去擁抱你的伴侶的手保持連接。表達你的愛對你的發起和維持物理接觸。親情是一種關懷、感激、和其他連接,正面情緒。

  愛,和你的伴侶感到被愛和被愛的感受。

  6

  感謝你的伙伴。有時我們相互交流的方式都可以翻譯,但總是理解被感激。確認你的讚賞,感謝你的伙伴。謝謝你的伴侶展示你的努力投入這段感情。表達謝意的東西你的伴侶,和你所愛的人的素質體現。

  7

  生活夥伴。而之所以要通過生活和你所愛的人是你生命的挑戰。一起努力找出解決方案,解決問題,並互相安慰當世事變得艱難。我們不能解決一切,我們無法知道所有。……但很多的人在一起是因為愛就可以解決任何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