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慰也有等級,看看你是高手嗎?

  性事有等級劃分,在此特別說說手淫的等級。它的等級與性高潮有連帶關係,請大家自覺一點,認真衡量自己的手淫水平,然後再根據下面的等級劃分對號入座。

  普通級

  女人:一隻手輕揉自己的yin唇,另一隻手放進自己的yin道中摸索,慢慢練習會有雙層高潮的感覺。

  男人:用手單純地套弄yin莖,或者是攥拳式,或者是”OK”式。

自慰也有等級,看看你是高手嗎?” src=”//img.jianke.com/article/201503/1598431285-20150309131722913.jpg” />

  高手級

  用各種不同的手法,如擠捏、攥、轉圈、搖晃等。當手淫快達到極限,性高潮快感將來臨時,再讓另一半或自己加上不同的情趣商品。

  專家級

  性愛前手淫,當你自己一直摸著摸著,讓MM的愛液慢慢地流出,性高潮快來臨時,讓另一半已經挺起來的”弟弟”插入,這樣你會有比性高潮更深一層脫胎換骨的感覺!

  大師級

  手淫時懂得自己研究在性高潮快要來臨時,中斷一會兒,讓自己身心停留在最亢奮的頂端,然後再繼續自摸,一次一次的增加次數,反复再反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