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男人就應該有品位的好色

  一個男人錢權具備,如果再加上一點磊落的色,只會助燃你的男性氣質。低層次的好色之徒,只圖通俗之美;有品味的好色,總是獨具慧眼。所以,從現在起,請不要讓好色停留在陰暗處,那會使它真的齷齪起來。開始有品位的好色,做個好色的明亮男。

  一個男人錢權具備,如果再加上一點磊落的色,只會助燃你的男性氣質。低層次的好色之徒,只圖通俗之美;有品味的好色,總是獨具慧眼。所以,從現在起,請不要讓好色停留在陰暗處,那會使它真的齷齪起來。開始有品位的好色,做個好色的明亮男。

  日本最著名的一位媽媽桑,她在風月場裡經歷無數的名流賈商,並寫書立著,在談及“男人成功的條件”時,她開門見山列出第一條就是:他首先必須在女人面前吃得開,與女人為敵的男人是無法成功的。換句話說,好色的男人更有魅力,也更有力量贏得美人與他的世界。

  德國電視劇《總理一吻定情》中的也有句台詞是:如果你連愛情都搞不定,就更別談政治了。事實上好色男人多為成功男人,克林頓、成龍,到電影《亂世佳人》裡的那個笑起來壞壞的白瑞德。能討女人歡心一定可以討世界歡心,能征服女人一定可以征服世界。世界傳媒大亨默多克、諾貝爾物理獎獲得者楊振寧博士等,老當益壯,即使到了古來稀的歲數,仍然生命力旺盛,激情燃燒,娶小妻做新郎!你可以說那是因為愛,也可以說是因為色,而愛與色對男人而言又怎麼可以一言撇得清呢?

  必須承認,男人的“力必多”絕對不是壞東西,一方面它點燃情慾,另一方面它激發一個男人勇往直前的鬥志。沒有它,如同大海沒有水,火山沒有火。關鍵是,你要學會引用好色的正面力量,然後提高它的品位。

好色是男人的新美德

  好色是男人的新美德,前提是君子好色而不淫。經常有男人自譽為色狼,但是一出口就被人一招打回來:“你還有資格做色狼?至多是黃鼠狼。”顯然,今非昔比,好色已經成了男人的新虛榮標籤之一了!它意味著一個男人的男人味、進取心、生命力。

  是的,好色不再是男人的缺點,而是特點了!

  《新華字典》是這樣詮釋“色”:顏色、色彩、婦女容貌、情慾。“人老色衰”、“出賣色相”、“氣色不好”、“聞虎色變”等,多少都跟視覺美感有關。由此可見,與人有關的“色”,應特指人的一種精神與物質的狀態,“色”還表現了女人的美。情慾則表達心理上對“美”的一種渴望。

  那麼,我們為什麼還恐懼色呢?把它虛無化、妖魔化,都不是誠懇的做法。相反,不好色的男人不是有特色的男人,甚至不是好男人。讀古小說,見趙雲、燕青不受色誘一段,為之擊節而歎,所謂大丈夫者是能控制自己的淫欲的。在美女的挑逗面前他都能不動春心。不是他不好好色,不懂得欣賞美女,而是他能潔身自好。

  某女找個好色先生。起初,她也擔心,這樣的危險品,留在身邊,有伴君如伴“狼”的感覺。不過,婚後,才發現他的甘甜,雖然外型猶如荔枝,有些色迷迷的。現在,她對丈夫的評價是“有驚無險”。原來,她老公對她一直循循善誘,並且加強正面的“色”教育,他說,食色,性也,99%的貓都叫咪咪,99%的男人都好色,剩下的那一個可能是個假正經,或者乾脆是陽痿,所以女人不要相信男人“不好色”的謊言。

  好色,是男人的本性,美好的事物人人愛,所有正常的男人都會為美色所動,連自己的本性都不敢承認的男人會是一個好男人嗎?真實比真誠可貴,所以他不撒謊。漸漸,這個女子也開竅了,丈夫好色,但不亂來。當然,色,也是有風險的,但是,沒有色心的男人,總覺得不夠味,利弊權衡之後,她還是欣然接受丈夫的色。

  好色是最原始動力

  好色是男人的天性,也是男人去創造世界,改變世界的最原始動力之一。既然是原始動力,自然有它的瑕疵,但是,一個真正的男子漢,可以正視它,並且把它改造為一種積極的男性魄力。齊恆公問管仲:好酒會使寡人亡國嗎?好色會使寡人亡國嗎?好郊遊會使寡人亡國嗎?管仲說:都不會,只有遠賢臣近小人才會使你亡國。

  我們不是神,我們是男人。正因為男人色,男人才會為女人去奮鬥,去掙錢,打開歷史畫卷,不難發現世上不乏有為女人而丟掉江山,或為女人而去征服世界的蓋世英雄。通俗地說,男人好色,就一定要去追求,而追求必定要有一定的資本,這種資本可以是金錢,也可以是社會地位,也可以是社會名望。而這些對於一個男人來說得來確實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一個男人想擁有這些中的一條,那是要經歷艱苦的努力,正是這種努力,讓男人們成為推動社會進步的棟樑。沒有競爭,就沒有新的創造。男人在追求美色的同時,也創造了更多的社會財富。當你遇到令你興奮得發抖的機會,你體內的火山就會自動爆發,你心靈的巨人就會被喚醒。而好色,往往會讓你激情澎湃,“興奮得發抖”!

  喜歡女人,證明熱愛生活,心態年輕。有一種說法,男人去餐廳吃飯,點菜時只看菜名不看漂亮女招待,說明這個男人已經悲哀地老去。“要像征服女人一樣征服球迷。”這是球星羅納爾多的口頭禪,結果他一天天進步,在獲得勞倫獎的時候,他說了一句實話:“我感謝生命裡遇到每一個女人。”16歲的時候,克林頓就開始用粉紅色的信箋寫情書:親愛的黛比,你永遠是我最好的女孩……有了這樣“色”彩的夢,他也一步步登上理想的顛峰。我們敬仰的李小龍,英年早逝,年僅33歲。

  他在好萊塢浮沉數載,四部半帶有革命性質的功夫影片傲然出世,讓全世界為之驚服。“我是一個中國人!我為了替中國武術爭一口氣!”他的夙願終於得償,而由之引發的全球功夫狂熱至今不退。李小龍名言:“我絕不會說我是天下第一,可是我也絕不會承認我是第二!”但是,我要指出的是,英雄最後是死在紅顏知己的床上,但這一點也掩蓋不了他做為一個激情男人的光芒,反而是還英雄以真實。

  按弗洛伊德的說法,我們所有行為的原始動力就是對性的憧憬與渴望,是力量的源泉。所以,一個對女性有崇拜意識,對愛情、對性保持強烈戰鬥激情的男人,就特別man,特別勇敢與好鬥,富有競爭力與不屈不撓精神。那麼,我們為什麼還要忌諱、或者害怕“好色”,它在我們男人的血液裡,它可以照亮我們,當然也可能把我們燒成灰燼,那是後話,首先我們不要像遮醜一樣把它否認掉,然後再來正面利用、開發他的光芒、它的能量。好色提高男人氣質

  一個女人愛上一個怎樣的男人,她就會變成一個怎樣的女人;女人不美,是男人的責任。有品位的好色男人,會善於發現身邊女人特有的美,並且珍惜它、愛護它、昇華它,而這才是男人應該有的愛,男人的愛情,不一定使被愛的人變得更強,但是應該讓她變得更美。

  越是文明社會越能接受男人的好色,男人好色說到底是對女人的恭維甚至尊敬與膜拜。中國傳統文化里,顯然對女性是這種最樸素真實的有溫度的尊重,渲染得很少,相反是假正經的批判居多。特別是自宋朝的朱熹之後,中國男人就變的清高虛偽起來,女子更是要如此。所以烈女坊記錄的是男人的自私,最後不被尊重的還是女人。如今,當好色不再是個男人的貶義詞時,女人的地位反而上升了。

  文明發達的國家與地區,人們所受的教育與素質都比較高。有人讚:“噢!你好漂亮!”被讚美者則心花怒放,還要說“謝謝”。男人好色不是一件可怕、可恥的事。不“好色”才真正地可怕,說明腦子有問題或者下半身有問題了。君子好色,取之有道。色而不亂,風流而不下流,是當代登徒子們最基本的準則。為了逐色而不擇手段,靠欺騙,用暴力,甚至發展到劫色害命的無恥地步,那就該人人喊打,予以誅之。不過,這與“好色”沒有內在關係。

  女人是檢驗男人的唯一標準。不好色的男人,女人也不喜歡;因為沒有賞識,就沒有愛。再說,女人的美麗總是需要男人來欣賞的,哪一個女人不希望在自己的意中人眼裡是西施呢?一個不色的男人,還會有熱情嗎?誰喜歡冷感的男人?反而,因為他“好色”,所以才會注意到長相普通的女子的美。

  現在的重點,是我們男人該如何提高“色”的品位。低層次的好色之徒,只圖通俗之美,甚至只是好淫的托詞;有品味的好色,總是獨具慧眼,能夠發現一個最普通的女人的動人之處。所有的女人在有品位好色男人的眼中都有其動人之處,胖者雍容,瘦者苗條,或純真,或嫵媚,或嬌豔,或優雅。他的好色之表下有一顆善解人意的心,毫不吝嗇他的讚美,而這也好色男人滋養女人之道。男人的讚美是女人盛開的養分啊。

  色亦有道!如果好色,那就請大大方方地宣示吧,不要賊眼溜溜,免得神情委瑣討人嫌;更不要虛偽地人前一套背後一套,把它停留在陰暗處,結果它真的就變得齷齪起來。不要低估好色的男人的能量,其中包括抵禦誘惑的能力,有時貌似老實的男人卻未必經得起一點點引誘。

  被譽為當今美國的“家庭問題最高顧問”的詹姆斯先生,是白宮家庭問題會議特別工作組成員,受過吉米·卡特的特別嘉獎,被裡根總統任命為青少年司法及預防犯罪國家顧問委員會成員,老布什出席他的廣播節日,小布甚則給他夫人以嘉獎。他說,普通人要成為“真正的男人”,不是寥寥數語可以概括的,但他一定是更傾向於主動進攻、果敢,更富領導精神,同時“真正男子氣”的本性也應該是:敏感地知覺女性的需要,並給予孩子充足的愛。男性氣質會帶來兩個主要的責任:保護並供給家庭。而這如果非要用一個詞語概括,那就是“好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