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易花心出軌的四個時期

  男人最容易出軌的時期對妻子進行及時干預,進而降低或減少男人出軌的機率具有重要的意思。很多男人明明背著愛人在外面偷吃,回家後還裝著沒事人一樣,這樣的情況在生活中頻頻都有發生的,男人花心雖然說很常見,但是也有一些時段是最突出的。

  1.婚姻高原期

  經過從戀愛到婚姻的低級階段後,對方的感情熱到一定程度後勢必會進進一個相對平淡的時期,沒有過多的波濤起伏,男人那種喜新厭舊的本能便蠢蠢欲動,儘管對方未必有分居或分居離婚的意思。實在,婚姻就是過日子,維持婚姻的最大氣力是責任心和生活上的互相尊重和需要。婚姻確實需要感情,但跟戀愛時

  2.失意的時候

  男人在失意的時候,最需要的是從女性那兒得到肯定,依靠女性的溫情來放鬆自己,進而重建自己的信心,假如這個男人缺少一位能與他水乳交融的伴侶,那麼此時他是很希看有別的女性“乘虛而進”的,甚至隨便找一個他平時不屑於親近的女性。假若有一個平時一直心儀於他的女性往主動安慰他,那麼是很輕易發生點什麼的。

  3.人到中年

  一個四十不惑的中年男人,有時候忽然會意識到青春不再。他因此感到恐懼,因此渴看捉住青春的尾巴。他們會忽然重視外表,他也許開始懷疑多年平淡的婚姻生活,懷疑生活的意義,然後渴看重新來一場火辣辣的戀愛。由於他以為,只有重新往體驗那種激情,才能證實自己還佈滿了年輕的活力。因此,當你發現自己的老公忽然變得比以前更在意自己的外表,這可能是他進入中年危機的表現。

 4.邂逅初戀女友

  初戀在男人的記憶中,永遠是甜蜜而熱和的。對比起本日婚姻生活的平淡,他會誤以為越是得不到的東西越是最好的。假如恰恰碰上對方的婚姻也不盡如意,並且有頗多怨言,那麼兩個人很輕易重溫舊夢。

  想要防止自己的愛人出軌,那麼以上的這4個階段,就是必須要防患於未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