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願我的愛情“不塞車”

  當兩個人同時擁有一個同樣的目的地的時候,我們就會拼車,愛情也是這樣,當兩個人對愛情有著同樣追求的時候,我們就會選擇在一起。可是我們都需要前進,不願意停止不動,去一個地方我們希望不要堵車,而我們更是對愛情有著期冀:但願我的愛情不“塞車”。

  愛情本就不是一個可以控制的東西,因為它總會面臨很多的考驗,如果不小心被前面的車堵住了道路,我們那輛叫做愛情的車可能就會改變軌道不去當初的目的地,也有可能一直停留在原地,被後面的車的喇叭聲弄得心煩意亂。不管是哪種方式,塞車總歸是會影響我們的行程,那愛情塞車了該怎麼辦呢?下個十字路口將給你開兩盞綠燈,幫你挽回愛情,讓愛情不塞車。

  時不時送上關心,卻不是死纏爛打。有的人剛剛失去愛情就迫不及待地纏著對方不讓對方走,這種做法是不可能挽回愛情的,你在他最討厭你的時候還去做他討厭的事情,你覺得你可以挽回他的心嗎?本身還在愛情的路上疾馳前進,突然塞車停止,你肯定不習慣,但是你也要考慮一下對方的感受,也許他乘車太累了,為什麼不能給他一些休息的時間呢?

  如果他提出了分手,你不要答應他,也不要死纏爛打地表示你的不願意,你只需要平靜地和他說,能不能給彼此一些時間,如果最後他要離開,你就放他走。他聽了這話,念及舊日的情分,一定是不會拒絕你的,那你就可以趁著這段考慮的時間去向他證明,只要控制好車速,愛情就不會塞車。利用這段時間,你可以冷靜地分析一下“塞車”的原因,為什麼他要離開?一定是你哪裡做得不夠好,有錯就改,反省自己,以全新的自己去重新追求你的愛情吧!當然,這段時間雖然是互相考慮的時間,不過你也不能夠什麼都不做,你應該時不時地給他送上關心,最好是平時你才知道的他的習慣,讓他感受到你的愛意,並且是只有你可以給予的愛意。

  讓他感受到醋意,卻不是尋歡做戲。很多時候對方要和你分手並不是真的不愛你了,所以你可以讓他感受到醋意,這樣挽回的機率將事半功倍。具體的操作便是你向他透露出有人在愛著你的信息,但是不要太明顯,更不要直接找個第三者出現在他面前,如果你真的答應你的某個追求者和他親密地去氣你的愛人,雖然你只是利用新歡來演戲,可是他們兩個卻不是你那麼想的,一個覺得你欺騙他的感情,一個覺得你真的愛上了別人。

  對於塞車的愛情,尋歡做戲只會弄巧成拙地讓他以為你真的不愛他了,他本身愛你的心也不敢繼續了。但是如果你能夠拿捏好尺度,只是讓他感受一些醋意,他就知道要緊張了,而這種緊張感正是愛情最好的詮釋。你可以通過你的網絡動態或者你們之間的共同好友來讓他知道有人正在追求你,你在他為“塞車”而緊張的時候,你再去向他表達你對他的愛意,他絕對會被感動,當這種感動建立在本身就愛你的那顆心上之時,你的愛情就被你成功挽回了。

  愛情就是一輛通往天荒地老的車,而你不想讓愛情“塞車”,或者“塞車”以後不影響你的行程,你就必須從一開始就避免“塞車”,或者在想盡辦法疏通道路,加快車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