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裡,眼淚和懦弱換不來同情

  結婚三年多,跟老公之間的相處一直不怎麼樣,矛盾很多導致我們總是吵架,顧及家庭和孩子我都是選擇退讓,因為不想讓這個家散了,但是我的退讓似乎讓老公變本加厲不知悔改,我也不知道事情怎麼就發展成現在這樣了。

  網友情感問題諮詢:

  戀愛的時候我們雖然也會拌拌嘴但是很快就能和好,原本以為這就是我們之間獨特的相處方式,無傷大雅。但是結婚之後才知道,原來以前吵架時候說過的並沒有被忘記,而且還被記得一清二楚。這也是上次跟老公吵架時發現的,我們因為一件小事吵架,但是吵著吵著結婚以前的那些事都被他翻出來說了,他還說我性格不好,結婚後忍讓他的明明是我。這三年多來我們相處的一直不怎麼樣,矛盾很多,但是我總覺得自己不能讓這個家散了,所以對他的壞脾氣能忍則忍,有時候我還會哭著求他讓他別丟下這個家,別丟下孩子跟我,雖然我也知道這樣做真的很沒尊嚴,但是我也真的不能眼睜睜看著自己離婚,除了求他我真的想不出什麼辦法來維持這段婚姻了。

  (在愛情裡,眼淚和懦弱換不來同情)

  情感導師回答:

  除了苦苦哀求你就真的沒有其它辦法可以維持這段婚姻了嗎?答案是否定的。恰恰相反,苦苦哀求是你最不應該選擇的一個方法,要知道,在愛情裡,眼淚和懦弱換不來一絲一毫的同情。即使你的眼淚讓你的老公一時心軟,但是時間久了,他還是會厭煩你,而且是加倍的厭煩。一哭二鬧三上吊這樣的做法得到的往往是男人一煩二氣三摔門的行為反抗,所以聰明女人想要留住婚姻一般都不會用眼淚說話,想要挽回愛情和老公,你需要講究一定的方法技巧:

  1、收起你的眼淚,冷靜思考

  在失敗的婚姻裡,眼淚是弱者的表現,換不來男人的同情,想用眼淚來收服愛情這幾乎不可能,沒有人會喜歡一個總是愛哭哭啼啼的人,尤其是你老公還說你性格不好,由此可見他也是不喜歡你這種懦弱行為的,所以挽回第一步,請先收起你的眼淚,冷靜客觀的對待這件事情,挽回愛情急不得,請先冷靜的思考清楚老公不喜歡你的原因,想清楚了才能對症下藥。

  2、從細節開始,以不變應萬變

  夫妻結婚前後的相處關係落差大,原因有很多。其中包含溝通、家庭經濟等問題。對於這一點,想要挽回愛情,你必須改變你們之間的相處模式,不能再製造更多的矛盾和問題,吵架很傷感情,如果吵架之後還不把誤會解釋清楚,只是默默的記在心裡,這會導致更多的問題。所以,從細節出發,做一個以不變應萬變的聰明女人,在老公生氣想吵架的時候你依舊保持冷靜,並且還可以做一些令他感動溫馨的小事感動他,以此掌握愛情的主動權,讓他覺得跟你吵架沒意思,讓他去好奇、去探究,為什麼你的性格有所改變,轉移了他的情緒,引起了他的注意,你離成功又更進一步了。

  3、提升自己,以靜制動

  夫妻之間生活的久了很容易產生視覺疲勞,一旦厭煩多了矛盾也會增多,吵架打鬧隨之而來,想要挽回這樣的愛情不如從根源上開始解決視覺疲勞問題,讓愛情重現戀愛時期的那種新鮮幸福感,這樣以靜制動的方法很有效。而愛情保鮮的秘訣就是提升自己,無論是內在還是外在都讓自己在從前的基礎上有一個提升,做一個漂亮有學識的女人,這比一個只懂哭的女人更具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