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能方法:99%的剩鬥士這麼做找到真愛

  隨著社會的開放,單身男貴越來越多,並且越來越趨向於大齡化。雖然很多男人都在夢寐以求自己有吳奇隆和劉詩詩那樣的美好姻緣,但是卻忽略了自己和劉詩詩之間的差距。你想要找那樣的男子,但是那樣的女子未必就喜歡你這樣的大叔。

  等啊等,結果一年又一年,看著別人孩子都大了,自己依然是單身狗。於是在考慮別人所說的降低標準。隨著年齡增加,必須要降低標準才能找到真愛嗎?

 首先,你可以設定時間再考慮是否要降。

  如果你真的不甘心降低自己的標準,那麼既然已經等了這麼多年,就不著急眼下這一兩年。你給自己設定個時間,比如兩年,三年,如果這兩三年都沒有遇到自己夢中的女郎,那麼這個時候你要考慮你的年齡也許真的等不及你的真愛。

  因為不是你不願意等,而是你還有很多其他的因素要考慮。比如說最佳生育期,對於一個男人來說,26-32之間就非常好,你拖的太久,將來的孩子是否能夠健康,這都很難說。所以,為了避免將來空等太久,你可以設置個這麼兩三年,如果還是沒有等到自己理想的愛情,那就考慮降低標準吧!

 其次,你可以聽聽別人的意見。

  既然已經大齡,那麼這個時候就要聽聽別人的意見,不可以再一意孤行,或者拒絕一切見面機會。對於愛情順其自然就是等於放棄。你需要很努力才有可能邂逅你這一生的最愛。

  之所以沒有遇到,也許是你的愛情觀有問題,你不妨聽聽別人對愛情的理解。這一生最美好的事情就是找到一個讓自己覺得看著喜歡,但是相處又不討厭的人,你所謂的真愛也許是驚天動地,但是卻經不起現實的推敲和檢驗。

再次,你要調整你的愛情觀。

  世界上沒有具體的愛情觀。這是因為愛情是最不可預測的,沒有人會想到鮮花插到牛糞上,也沒有人會想到俊男娶醜女。人們理想中都是所謂的郎才女貌。然而事實上,愛情中兩個人在別人看來非常般配的人很少。

  為什麼這樣,那是因為你會覺得好多人要么沒學歷長的好,要么長的好學歷低,要么人善良但身高太困難,要么熱情但是不漂亮。如果抱著這樣的眼光看人,你永遠看不到對的人,學會帶著欣賞的眼光去看世界。那麼這個社會就會更加美好一些。

  最後,你要懂得寬容和理解。

  到了這個年齡,你還沒有走入婚姻,這也不是你的錯。但是婚姻往往和真愛並不是對等的,多少人沒有娶到真愛,但是不影響到他愛老婆。所以,你需要的就是以更加廣闊的視野審視自己。多接受一點哲學的思辨,多一些理解和寬容及擔當。當你做的足夠好,愛情自然來擁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