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為何性愛時愛開燈

  不少女性在性愛中都或多或少會面臨男人要求性愛開燈的要求。這讓不少害羞女性往往以無法進入狀態而婉拒。即便如此,女性朋友對男人性愛為何開燈的性生理和性心理還是表示了好奇。那麼男人為何性愛時希望開燈呢。男性心理生理方面的專家就此問題做如下介紹。

  男人更樂於開著燈嘿咻。男人是視覺動物,視覺給予男人的性刺激很大,而男人對於性愛也不存在羞恥心理,所以大多數男人喜歡開著燈嘿咻。

  男性受思維定勢影響,需要開著燈看著女人面部表情的變化給自己帶來的視覺享受。燈的設計和光的亮度都刺激著他的性幻想和性投入。不過,也有男人會乾脆地把燈關掉,他要減少視覺的刺激,延長嘿咻的時間。

  我的大半男性朋友都喜歡開著的燈嘿咻,有幾個甚至是想燈光越亮越好,理由是想看清女人的臉部表情。原來在性愛的過程中,男人的注意力基本在女人的臉上,他們以此來判定你是不是感到愉快。視覺刺激更有助於激發男人的情緒。

  女人則更喜歡在朦朧昏暗,或乾脆在黑暗中嘿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