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應該怎樣辨別男人是否忠心

  女人都存在一個小情節,都希望嫁給只愛她一個人的男人,然後開心的過一輩子,當然忠心的男人是不好找的,許多男性朋友都存在這一個最基本的問題,忠心與否,那麼怎樣判斷這個男人是否對女人忠心呢?下面隨小編一起了解一下吧。

  必學教你應該怎樣辨別男人是否忠心?

  男人談戀愛時的三個特性:

  1、強烈性

  這是男人不同於女人的特點。男人的情感往往是外露的,它如同兩端開門的皮管,進去多少,出來多少,沒有情緒的積累。男人有了委屈與痛苦,往往隨時發洩,不像女人那樣發展成悲痛欲絕的地步。男人看到傾慕的女人會迅速達到一見如故的猛烈程度。

  2、豐富性

  男人的感情在戀愛的階段表現得非常豐富,同情、憐憫、惆悵、內疚,全都體驗得十分明確,會積鬱於心裡,但情緒的表現卻往往斷斷續續的,帶有表演性,因此又有內向與外向共存的特點。這和男人的情緒的強烈性有關係。

  情緒不善於控制就會看起來外向,而感情細膩,情感積鬱在心里便又看起來內向。可見,男人不但感情豐富,而且感情的表現同樣是豐富的。

  3、波動性

  男人和女人在情緒上的另一個差別是波動性。這種不穩定性表現在男人容易從一個極端發展到另一個極端,當事物發展合乎心意的時候,就興高采烈甚至得意忘形,而當挫折出乎預料地出現的時候,會驚慌失措或者灰心喪氣。有時會帶來很大的過失,假如法制觀念不強,消極情緒膨脹到了一定程度,往往會鑄成大錯。

  這些男人最靠譜:

  1.沒有大男子主義思想的男人

  這是首先一條,旺妻的男人在骨子裡一定要有男女平等的思想和意識,如此他才會真正去善待妻子,才會真正發自內心去尊重妻子,才不會把妻子當作自已的附屬物或是生兒育女的工具,才會在日常生活的行動中體現一個男人的真正風範。有大男子主義思想的男人,表面上也許看起來會挺好的,但在關鍵時刻會把妻子氣得吐血,而且這種骨子裡的大男子主義思想是無法從根本上改變的,做他的妻子注定會受一輩子的委屈。

  2.對婚姻感情忠心耿耿的男人

  男人最讓妻子不放心最讓妻子揪心的就是男人的好色花心,一個男人無論他長得多帥氣、學歷有多高、事業有多發達、賺錢有多快,如果對妻子對婚姻不忠誠,在外包二奶養情人,這是對妻子最無情的羞辱。家有不忠老公,女人注定無福可享無快樂可言。

  3.踏踏實實做工作事業的男人

  男人的根在哪?當然是工作事業。一個沒工作沒事業的男人還能算男人嗎?當然這裡說的工作事業不一定要是所謂頂天立地或是輝煌偉大的事業,能踏踏實實工作,認認真真做事,這就很好。

  4.不抽煙不嗜酒愛運動的男人

  作為男人當然要有健康的身體,還應有健康的愛好,品位不能太低俗。抽煙嗜酒,沉迷酒桌賭桌或是風月場所,不看書,沒有健康的業餘愛好,不愛運動,身體也不好,如此男人除了讓妻子操心就是讓妻子擔心。男人自已受罪,妻子勢必也會跟著受累。

  通過上述關於男性是否花心,以及那幾種男性朋友最靠譜的詳細了解,相信大家也有了一定的認知,大家可以通過這些內容判別出男性朋友們是否花心,以及這個男人是否靠譜,從而選擇對的男人,排除錯的男人,讓自己的婚姻幸福多一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