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回心轉意你得掌握這4點

  蘇芩曾說“任何一個人離開你,都並非突然作的決定。人心是慢慢變冷,樹葉是漸漸變黃,故事是緩緩寫到結局”,所以說,如果男朋友開始逃避你,但你還愛著他,這份感情還想繼續下去,你就要開始檢討和改變自己了,否則很難挽回男友的心。

  首先,你要知道自己究竟是哪些地方讓男友忍無可忍。靜下心,仔細想一想,分析一下你們的感情,想想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你們的感情開始下滑,然後捫心自問,導致情感下滑的主要原因是不是自己,願不願意努力用心挽回,要記住,你只有懂得反思和改變,才有可能挽回這份你難以割捨的感情。

  其次,給對方喘息的時間。這段時間,盡量不要給對方壓力,少聯繫,無論多麼想念他都不要去看他,如果你沒有恢復到淡定的狀態,就不要輕易見面。你自己也要好好想想,自己過去是不是太過依賴他,讓他疲憊,讓他想要逃離這種情感模式。

  好姑娘,如果想要挽回就不要求急,花3個星期的時間,讓雙方都好好冷靜冷靜,然後才是你們見面和修復的時候。這段時間,如果你的前男友聯繫你了,請不要立馬恢復到以前狀態,而是稍稍禮貌而疏遠的回應,不要說太多,等到一定時候,再漸漸恢復熱情,並開始改變自己。

  再次,如果建立起了新的感情,開始的時候,和對方聯繫要以電話為主,而不是短信。有些時候,短信較難捉摸對方的語氣狀態,尤其是雙方重新建立起聯繫,都會比較敏感,難以明確時容易胡思亂想導致誤解。

  最佳的方式是留一段語音告訴他,直白而簡單,比如說,你做了一份便當,中午可以送過去,讓他知道你在惦記著他,如果他回你電話了,你一定要表現出真誠和熱情,並簡短的表達後結束對話,不要過分撒嬌扭捏,讓他逐漸感受到你的改變。

  然後,適當的向他展露身材。雙方見過一兩次面後,曾經熟悉的肢體吸引會漸漸找回。也許你們經過冷靜期後,已經太久沒有輕吻擁抱做愛了,你很想念他的擁抱,但並不建議關係稍微恢復後,就直接選擇做愛。

  原因是,男人都喜歡追逐感,太容易上鉤的,會較快失去耐心,這時候,你就需要放長線吊大魚,你越是忽遠忽近,讓他難以得手,他就越是想要你。但也要直到適可而止,不能一味的享受被追逐,等他得到你時,再給他你最好的愛,讓他滿足,有幸福感。

  最後,有良好的心態。如何成功挽回男友,關鍵在於方式和心態。人都是情感動物,你曾是最了解他的人,又怎會不知道,他真正愛的是什麼樣的你,厭倦的是怎樣的你,就算沒有直接說出來,平日里一些細小的表情和對白,也能略知一二。

  你要足夠坦然的面對過去,並認真反思和妥協,很多時候,我們潛意識裡是知道自己錯在哪裡的,但就是不願意去承認和麵對,甚至在對方直面指出時,仍然無理取鬧的為自己辯解。

  你要知道,當你打算挽回時,你就間接地選擇讓步了,何況你的適當妥協,也是讓你們的感情能繼續走下去的基礎和良好開始,摒棄過去的一些小任性,金星曾說過“女人任性的程度不要超出自己漂亮的程度,否則你會輸的很慘”,收起曾經的小脾氣,學會理解,給自己打氣,在良好的心態下努力扭轉局面,挽回愛情。

  千千萬萬人中相識,相知不容易,因愛而結合,因愛而爭吵,因愛而妥協,因愛而融合。這是一個從沙礫磨礪成珍珠的過程,堅持下來了,能成就一段美滿的姻緣,堅持不下來,也許就是一生的遺憾。愛他不願意失去他,就為他適當改變,挽回他的愛,和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