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失戀後的心態調整方法

  女性失戀相對的來說在當下還是比較常見的,尤其是很多女性都會痛苦的陷入一個“他為什麼不要我了,是不是我還不夠好,到底是為什麼?”這樣的死循環當中。事實上,女人失戀後心態調整方法有很多,不要一味的讓自己沉浸於悲觀情緒當中,那麼失戀後如何調整心態?要適當的讓自己快速調整心態,才能更好的面對生活。

  女人失戀後的心態調整方法

1

自我暗示方法

  女人最怕的不是失戀,而是失戀之後總是陷入一種自我否定的消極狀態。“他說我臉大,我臉真的很大嗎,是因為我臉大他才跟我分手嗎?”“他是不是嫌棄我工資低?要是我跟XX一樣有能力就好了……”這樣的想法很容易讓自己陷入一種自暴自棄的狀態,簡單的來說就是自虐心理,一邊明明知道不可更改,但是還是很容易讓自己覺得很失敗,就像被老闆否定一定。那我們應該怎麼告別這樣的心理呢?毫無疑問,首當其衝的還是要先讓自己強大起來,自我暗示,自我催眠。“你很美,你很漂亮,你很自信,你很強大,沒人可以否定你……”這類的正能量的自我暗示可以幫助女性快速的提升心理抗壓能力。

 2

尋求朋友的安慰

  許多女人在失戀後往往因為之前“秀恩愛”或者因為之前種種原因所以無法跟朋友坦誠的說“我失戀了”。而這種心理恰恰就是我們需要克服的,面對失戀,當你覺得已經無法個人解決的時候,就直接大膽的向朋友尋求幫助吧。當你開了第一次口,或許你的心中也會好受很多,朋友的寬慰往往是治療分手的最佳藥物。並且有著友情作為替代品,相信女性失戀後也可以迅速的調節好自己的狀態。

 3

積極認識新的異性朋友

  新的異性朋友往往會給失戀的女人帶來一種新鮮感,也許這種新鮮感並不會讓人忘記分手的痛苦,但是對於女性來說,無疑也是很好的安慰劑。在一定的時間內來說,可以讓女性重拾信心,並且通過交際,相信女性也是可以迅速的找到自己的新對象,從而徹底的忘記過去,重新做自己。

4

積極健身

  根據科學家表明,在健身當中,不少女性會逐漸忘記心靈上的痛苦。而這一類運動的典型代表就是以瑜伽為主,冥想,在靜靜的冥想當中也可以讓女性得到心靈的昇華,忘記一切,只是隨著悠遠的背景音樂逐漸緩慢的找到自我重心,找到自我定義和美好。畢竟瑜伽的本質就是幫助女性展開身體,舒緩心靈,讓心空靈起來,讓夢也開始美好起來,一切都重新開始,重新找到自我。

  由此可見,女性在分手後調節心理的辦法是很多的,要懂得正確面對失戀,如何正確面對失戀才會更好呢?只要女性能正確的進行自我定位和自我認識,相信一定能夠走出失戀的陰影。並且建議女性如果實在不能自己調節好心理,那麼諮詢情感專家以及婚姻專家等都是非常不錯的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