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剖析如何聞體香認識男人的內心

  可別小瞧了男人身上的味道,在男性吸引力的排名榜上,體味被女性列於榜首,長相和社會因素(除了“令人愉快”外)都不如體味重要。呵護他的男人香,就是在呵護你們之間的和諧與親密。

  聞香識男人

  研究者建議,也許你能夠通過以下方法,聞出這個男人能不能為你帶來健康的後代。

  1、挑一個“無香日”,讓他用無香香皂洗浴,穿上乾淨的棉T卹,不接近吸煙者和任何香水。確保你自己沒有感冒,幾天內沒有接觸過吸煙者,嗅覺靈敏正常。

  2、當他把這件T卹穿了一天一夜後,從後面抱住他,深聞他的氣息。感覺如何?很性感?恭喜!他有資格做你孩子的父親!

  3、他的體味是不是超常的濃烈?如果體味發甜,可能是糖尿病的表現,在決定生小孩前要詳細諮詢醫生。

  4、如果你覺得最近你們不像從前那麼和諧親密,檢查一下他的食譜,是不是最近增加了什麼辛辣的食物,或者大量的蒜,這些食物會影響體味。另外,有些洗衣粉和體味混合後也會產生令人不快的氣味,給他換個牌子試試。

  5、你是最有資格為他挑選香水的人,什麼香型最配他的體味,你最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