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男人的歡迎的六類妹

  男人喜歡哪種妹子?男人最愛什麼樣的女人?無論在學校還是在公司,只要有男人女人的地方就會有戀愛,為什麼一些女生尤其受男性的歡迎呢?為什麼這些女生如此搶手呢?到底這些女性身上有哪些魅力呢?下面我們就為大家說說男人喜歡哪些類型的妹子。

 1、素面朝天型

  素面朝天,從不化妝的女孩既不會美得驚人,也不會醜得嚇人,平淡、平常。但是非常吸引那種喜歡素面朝天的女孩,他們認為“喧囂嘈雜的都市難找一張這麼乾淨的臉”。年輕的時候瘋夠了,到最後居家過日子,要找的必然不是妖嬈的美女了,是那種安安靜靜能在你咳嗽的時候遞給你一杯茶的女人了。

 2、小精豆型

  小精豆型女孩個子小頭髮短,笑起來天真爛漫,是介乎於小男孩和小女孩之間的中性人,往往更加吸引年輕英俊的男生。這樣的女孩能更激起男性的保護欲,長著一張娃娃臉,青春不老顏是很受歡迎的類型呢!

  3、姐姐型

  喜歡像姐姐一樣關心男生的女孩子人緣很好,往往會與比她小幾歲的男孩結合,幫助“小丈夫”在事業上取得成功,還吸引比“姐姐”還成熟的男人,“姐姐”在眾人面前就會扮“成熟”,回家後撒嬌撒得一塌糊塗。在生活上,“姐姐”會無微不至地照顧對方,這也是姐姐的特性。

  4、“阿春”型

  “阿春”型的女孩指的是像《北京人在紐約》中的阿春一樣的女孩,剛毅成熟,女人味十足,精明幹練,熟諳人事,渾身上下充滿誘惑,更加吸引飽經滄桑、閱歷無數的成熟男人。這種是氣場爆燈的誘惑女神。

5、乖乖女型

  乖乖女有長長的頭髮,細白的皮膚,笑起來眼睛彎彎,並不那麼“女人”,讓大男孩沒有壓力,不那麼世俗,十分切合文藝小清新的形象。但乖乖女最中意的男人往往是鬍子拉碴的“酷”傢伙。

 6、女友型

  女友型的女孩說不上多漂亮,但是身上有一種特殊的氣質,能夠在婚後七八年和丈夫上街,仍被人看作是那男人的“女朋友”,而且這樣的女孩最吸引有浪漫氣質、把愛情看得比麵包重的男孩。和這種女孩子在一起,每時每刻都能自己有初戀的感覺,讓人覺得自己一直都是被愛著的。

  以上就為男人們比較喜歡的六種類型的妹子,男人的心思很簡單,美貌並不是第一,如果一個美麗的女子配以智慧善良的內心,相信更得男人欣賞。同樣,外表不怎麼出眾的女子如果加強自己的氣質修養,也會深得男人的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