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單身生活的9個關鍵點

  全世界有70億人口,中國人口也已經接近14億,在茫茫人海中大家為什麼獨獨找到了彼此,當然也有很多人一直都尋覓不到另一半。其他人為什麼輕易就找到了他們的另一半,他們有什麼秘密嗎?今天就讓我們看看找到另一半的關鍵因素。

  共同的驚險回憶

  想讓你暗戀的女性成為你的女朋友,不如邀請她去玩些驚險刺激的遊戲。發表在美國《個性與社會心理學期刊》上的一項研究發現,當男女一起做過令人激動的事情(如玩過山車、騎摩托車兜風、爬山探險等)以後,雙方發生戀情的可能性會大大提升。為了證實這一結論,研究者將參試者分別置於兩種情境中:一組走一個平穩的橋,另一組走一座又高又晃的橋,結果後一組參與者對彼此的評價更高,留下電話的可能性也大大增加。

  共同的生活環境

  如果兩個人住的足夠近,對於成為戀人也很有幫助。兩個人之間的物理距離對愛情能產生重要影響。美國麻省理工學院的學者進行的一項研究發現,住得近的男女更容易相愛,這是因為他們在日常生活中會有一些被動的相互接觸,如在路上擦肩而過,有共同熟悉的咖啡館,這種現像被稱為“純粹接觸效應”,會讓兩人產生親密感。

  不妨養個寵物

  如果你有一個漂亮的寵物,可以吸引女性的注意,而且她們會認為你很有自理能力。美國密歇根大學的研究者曾進行過一項試驗,他們要求女性參與者閱讀介紹男性特徵的短文。當故事中的男主人公養了一條寵物狗時,女性參與者會認為他們具有較強的長期吸引力,因為這意味著男性有照顧他人的能力,擁有寵物還能讓人感覺更放鬆、更容易接近和更快樂, 在性愛中也會更照顧女性的感受。

  經常展露笑容

  人類天生就對那些活潑開朗的人好感,畢竟誰也比喜歡天天跟一個憂鬱深沉的人待在一起。瑞士學者進行的一項研究發現,微笑會影響人們對異性的好感程度,一些受調查者表示,當時就是伴侶的一個迷人微笑俘獲了真心。

  給她一杯熱飲

  如果你有機會跟心儀的女性出去,一定要給記得給她一杯熱飲,這會給她一種暗示。心理學家約翰·巴哈曾做過一項研究,他讓參與者手持一杯熱飲料或冷飲料,並對其他人的個性特徵做出熱情或冷漠的評價。結果發現,手中持有熱飲料的人會更容易對他人做出正面評價。因此,在見面時端給對方一杯熱咖啡而不是冰激凌,可能會讓對方產生濃濃的暖意。

  給你鬍子造型

  現在這個浮躁的社會,大家沒有時間去深入花時間了解你是什麼樣的人,一個靚麗的外表更有助於你找到女朋友。澳大利亞學者進行的研究發現,鬍子也會影響女性對男人的判斷。男性有一點濃密的短鬍子,更容易獲得女性好感,女性在排卵期更青睞有鬍子的男性。除了外表的修飾,我建議平時可以使用LELO的玩具清潔噴霧對私處進行清潔,要不然難聞的味道說不定會嚇壞對方,以致於都不想與你做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