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男女容易變心的5種情形

  現實生活中我們經常看到,有的人骨子里花心,有的人雖然不是必定會變心,但在某些情況下也可能會變心出軌背叛婚姻。那麼,哪些情況下最容易三心二意?了解這些有助於你了解你的另一半,同時更重要的是,有助於你了解自己,以便更有效地去防範可能的“意亂情迷”從而避免秧及婚姻。

 婚姻不幸福的人

  婚姻不幸福就意味著無論在生理和心理上都得不到滿足,甚至是遭受痛苦,在這種情況下,人對不良誘惑的免疫力是極低的,是最容易背叛婚姻出軌的時候。當人處於情感婚姻的低潮或遇到煩惱時,最容易一時糊塗而意亂情迷。

 性生活不和諧

  由於夫妻的工作性質或分工模式。男人們總是因為工作壓力大,所以性生活頻率和性生活質量都會有所下降,導致男人們常常沒幾分鐘就繳械投降,久而久之,難免會影響了夫妻之間的感情。

  接觸過多負面情色信息的人

  這是一種精神的潛移默化的毒害,比如現在的網絡無病呻吟的人一大堆,而宣場所謂人性自由、婚姻束縛人性的人大有人在,出軌和曖昧在網絡世界司空見慣,經常混在網上,見多了也就見怪不怪,不知不覺思想已經深受毒害,一旦有機會就很可能放鬆自己成為背叛婚姻出軌的人。

 經常出入舞廳娛樂場所交友不慎的人

  正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這是另一種形式的接觸負面情色信息,舞廳和娛樂場所是最容易發生曖昧的場所,而如果你交的朋友也是那種對感情不專一、對婚姻抱悲觀態度的人,那麼長期受此影響,勢必你也會開始變得三心二意,保不定哪天也變心出軌。

  在問題家庭長大的人

  一個人的出身對他的成長當然影響非常大,當一個人的人生觀情感婚姻觀正在形成的時候,如果父母關係緊張,婚姻發生問題,甚至子女看到父母的出軌行為,那麼在這種環境下長大的人,通常對婚姻是悲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