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什麼時候開始手淫的?

  我是一個有手淫習慣的人,現在大概是一周手淫一次。我初中就開始手淫了,那時頻率沒有那麼頻繁,我手淫最頻繁的時期是高中到大學這段時間。

  以前說起手淫來,我是比較得意的,因為我高中的時候,一天可以有好幾次。但說實話手癮讓我失去了蠻多東西,首先我失去了對女性正常的渴求。剛開始手淫那段時間心裡會有罪惡感,畢竟手淫又不是什麼好事。而且生活中的我一直以來都被貼上帥哥的標籤,按理說我應該能有蠻多漂亮的女性朋友的,但就是因為手淫滿足了我的很多需求,所以我跟有些跟女生交往會有障礙,也不習慣跟女生成為交心的朋友。有段時間我都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後來才知道就是因為過度手淫讓我內心有陰影、有自卑,覺得自己太骯髒。

  其實也是因為太年輕了,所以會因為手淫有心理陰影,導致我一直到大學都沒有相處不錯的女性朋友。沒有女朋友,我的性慾又控制不了,所以在大學的四年,我手淫的次數更多。大約是大三的時候,看著周圍的兄弟都有了女朋友,我對於手淫的想法也有所改變,不再總往那麼噁心的地步去想自己,才交了個女朋友。

  女友沒有嫌棄我,為了對得起女友,我沒少往醫院跑。有的醫生說我是性功能障礙,有的醫生說我包皮過長,有的說我神經太敏感。後來我按一位醫生的指點,去做了詳細的生殖泌尿檢查才知道,我是患上了前列腺炎。我真的想不通,我才二十八歲,就患上這個病了。

  後來又知道我患上這個病跟我手淫有關係,從前不知道手淫會讓我的將來蒙上這麼一層陰影,現在知道了,悔不當初。儘管我努力戒除了,但現在的頻率還是一周一次。如果可以選擇,我真希望我沒有染上手淫這個惡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