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之間哪些玩笑不能開?

  情侶之間談戀愛最重要的就是感情好,想要維繫好一段感情是非常需要花時間跟精力的。兩個人在一起本來就不容易,要多少緣分才能走到一起,所以一定要好好珍惜。想要維繫好一段感情也是要學會一些技巧的,像以下這些玩笑千萬不能隨便開。

情侶之間哪些玩笑不能開? 1

   一、分手當情趣

  分手,時常掛在嘴邊可不合適。如同,夫妻之間總說離婚——那不是情趣,那是對感情的褻瀆。當真相愛的情侶,恨不得日夜共對、朝夕相處。分開片刻,也會牽腸掛肚。這就是,所謂的“一日不見如隔三秋”。既然沒有分手的意義,那就別拿分手說事。畢竟傷害了彼此感情,得不償失的傻不拉幾。

   二、搬出假想敵

  這都是源自人類的虛榮,而且還能激起對方的鬥志。但並非,所有激將法對一切男女都管用。有些人呢,偏偏外面風雨交加、自己依然無動於衷。你弄些什麼假想敵出來,對方只有嗤之以鼻。對方明白,那都是你的陰謀詭計。想讓你更緊張一些、更在乎一些。可說多瞭如同狼來了,你到底糊弄誰呢?

情侶之間哪些玩笑不能開? 2

   三、曖昧惹桃花

  曖昧無所不在,即便沒有實質接觸也是對情侶的背叛。況且,你能分辨得出來:什麼是真桃花,什麼是爛桃花嗎?可你就是身癢以及心癢,不玩玩就不過癮。可這樣的玩笑,情侶是不能接受的。最低傷害,吵架冷戰。最可怕的就是,你當初一他就做十五。本來是玩的,結果鬧得不可開交的無法收拾。

情侶之間哪些玩笑不能開? 3

   四、他比你更好

  前度,那是情侶之間永遠跨不過去的坎兒。說是不介意,你的從前只是你的歷史。但前度總是個禁忌,誰提誰就是煞筆。更別說,ta比你更好。哪怕,你只是在開玩笑。現任聽到,只會無比的反感。你那麼喜歡前度,那乾嘛不回到ta的身邊?我那麼不好,你幹嘛還要和我在一起?負面情緒,無邊蔓延。

情侶之間哪些玩笑不能開? 4

  好男人如何寵愛女友

  好好對她不發脾氣

  基本上,做到這點很難。人都是有脾氣的,而且發作起來可以不分對象。更或者,無辜的她就是受到牽連的傢伙。你要時刻提醒自己,這是你愛的女人。不捨得發她脾氣,不捨得讓她有任何委屈。

  為她拒絕其他女人

  女人也有虛榮心,你多麼多麼愛她;還不如,為她拒絕其他女人——甚至是,其他比她更優秀的女人。愛情是沒得比較,但傻傻的總有參照物。你愛她,所以除卻巫山不是雲的取次花叢懶回顧。

  公開宣布她的存在

  不為人知的地下情,拍著拍著拖就勢必分手。為啥?你不公開她的身份,就是在無視她的存在。她很沒有安全感,因為感到牽手是見不得人的尷尬。公開宣布她的存在,那是對她最大最好的肯定。

  她的消費你要買單

  真愛你的女人,不會以金錢來衡量愛情的多少。但你連出門消費都要AA制,要說多愛她也不可能吧?咱們不必狹義的認為,男人負責賺錢養家、女人負責貌美如花。為她買單,是你願意的付出。

情侶之間哪些玩笑不能開? 5

  深情的擁抱溫暖她

  千萬不要忽視,擁抱有多麼意想不到的信念傳遞。情侶之間的身體接觸,那是最自然最正當的親密。可以增進感情,並且給予對方無窮的溫暖。在這個冷漠社會,彼此依偎互相鼓勵很是正能量。

  偶爾製造點小浪漫

  浪漫要花錢嗎?未必。浪漫要花心思嗎?是的。只有愛的那個人,你才會願意花心思去哄她開心。

  不管是結婚前還是結婚後,女人都是感性的小動物。你自製浪漫,讓生活更美好、讓感情更深厚。

  做令她感動的事情

  李樂詩有首自彈自唱的歌曲,名字叫做《終有一天感動你》。除了入心的動作、入心的話語,否則很難感動的終身難忘。在她最需要你的時候出現、在她最想你的時候聯繫,她感動你的用心良苦。

  無論對錯都要哄她

  哇,這個也是不容易做到的。正如,和父母沒得講道理;你要講孝順。和心愛女人辯對錯,那男人傻的可以。

  原則問題,當然不能混淆。非原則問題,你爭贏了又怎樣?先哄她,慢慢解釋不遲。

  不離不棄的在一起

  真正寵愛那個女人,無論發生什麼都不要鬆開她的手。即便,你自以為對她會更好;即便,你自認為這是愛的成全。

  不離不棄在一起,那是勇氣更是決心。在一起,往往比我愛你動聽十倍百倍呢。

  《聖經》裡,有著愛的箴言: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上帝保佑,彼此愛慕對方的每個男人與女人……

   結語:很多人都會覺得我就開個玩笑,其實根本沒有那個意思,但是說者無疑,聽者有意。對方會把話聽到心裡去,從而就會有矛盾的發生。事實上,兩個人在一起,一定要懂得彼此付出,感情只有越經營才能越甜蜜,如果相愛,就一定要懂得珍惜,否則只會讓自己失去的多,收穫的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