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眼中哪些男性值得託付終身?

  導語:都說男人好色,那麼女人呢。其實都一樣,古人說:食色性也,並非空穴來風。對於男人和女人來說,性愛這件事可以讓人們感到身體和心靈上的愉悅與快感,男人總是在意自己的小弟弟尺寸,忽略自身的魅力和小細節,殊不知,打動女人的往往是一些小細節。

  一:品味

  女人的眼睛異常毒辣,她們其實是真正的狩獵者。常年浸泡在分析男人的理論實戰中,她能在5秒鐘內看穿對面的你。所以穿衣打扮、談吐、舉止細節都是構成性感的硬指標。

  記住,千萬別在腰間掛一堆零碎,這就像女人天天把秋褲穿外面一個可怖。掛鑰匙是屌絲,掛車鑰匙就是臭牛逼的屌絲……

  二:氣場

  所謂氣場即春藥,女人崇拜有力量和氣場的男人,在動物界便是如此。但這絕不等同於瞅你一眼就乾架的莽夫行為(換個角度想,如果動不動就有人擼袖子和你玩兒命,你何來的氣場)。

  什麼是女人眼中的氣場,大概是你說話擲地有聲,很少刻意微笑,在一幫男人之中,你的身體最為放鬆,更沒有封閉緊湊的架勢,這會讓人感覺你處於強勢地位。

  還有一件只要是男人就能辦到的事兒:用低兩個八度的聲線說話,要知道你說的不是話,是荷爾蒙啊!

  三:自信和幽默

  女人大多不喜歡一味討好、獻殷勤的男人。她們認為這是男人不自信的表現,甚至降低男人價值。

  一個沒有價值的男人還談何性感。泡妞大師常說,那些能在酒吧里泡到妞的都是些敢於直視美女、舉止灑脫的漢子。

  當然,空有自信也不行。肚子裡沒有段子儲備很容易讓你們的談話僵硬。但切記講笑話時自己別笑場,那會更尷尬的。

  四:男人味

  在不正確的打開方式之下,女人對男人表現出的佔有慾和進攻性往往是厭惡。但完全喪失這些的男人肯定和性感無緣。四個字:恰到好處。

  舉個例子,每當有陌生男人接近你們(中介/問路啥的),這時候主動而自然地把她護在身後,問清對方意圖後再做打算,這個過程必須禮貌且堅硬。

  這會讓姑娘們瞬間產生安全感,被你的雄性味道迷得不要不要的。

  五:正確主動

  女人喜歡主動的男人,但無腦進攻和糾纏會對男人不利,別忘了,女人的心情並不比大姨媽規律,一旦成了她眼中的變態就得不償失了。

  男人性感的標誌之一就是情商高,比如在她拒絕你的時候,你能判斷出那是不是“嘴上說著不要,身體卻很誠實”的情況。

  六:果斷堅決

  女人願意和有主意的男人約會,假如你不能淘汰掉那些她不中意的方案,那你就準備被淘汰吧。

  有主意的表現是,從繁瑣的選項中直接拿出最佳方案,並安排驚喜,這種決斷和魄力最能表現男人的性感。

  千萬不要等著女人來安排,那樣不僅顯得你不是個爺們儿,而且你還要隨時準備為女人那些不切實際的幻想買單。

  七:距離

  有時候,性感和親密感是不能兼容的。兄弟們試著回想一下(如果你有過女友),當你們吵架和好後,當她發現你又有一個偉大目標,當你又實現了一些理想,她對你的慾望是否更強烈。

  這其實有個說法,男人散發魅力的時候恰恰是和女人無關時(比如照顧她,體貼她等等)。當一個男人醉心在自己的領域並游刃有餘時,反而會讓女人欲罷不能。

  所以一切圍著女人需求轉的好男人並不一定意味著性感。性感男有自己的正事兒要做,而最完美的情侶相處大概是找到性感和親密感之間的平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