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了解男人是否愛你只需要一個晚上……

  女人喜歡的是讓她笑的男人,而真正愛的卻是讓她哭的男人。

  2.對再心儀的男人,女人最好是愛七分,保留三分。即便是以後不愛了,女人也還有退路。

  3.對女人而言,在物質時代,如果沒有一個男人給你足夠的信心去相信愛情,期待未來,最好的辦法就是選擇物質和金錢。

  4.女人最大的安全感不是擁有物質和金錢,而是擁有一個有責任感的男人。

  5.女人大多癡情,男人大多濫情。癡情總會為情所傷,而濫情只會為情所累,男人再累也比不上女人為情所傷帶來的痛苦。

  6.女人如種子,如果撒到肥沃的土地,就會開花結果,幸福無比。但如果撒到貧瘠的土地,就會凋零如泥,一生暗淡淒涼。

  7.女人用一輩子下賭一個男人,講的是智慧,但最後還得靠運氣。

  8.聰明的女人,一旦遭遇薄情郎,無需苦苦哀求,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保持最後的尊嚴,給薄情郎一個某天后悔的背影。

  9.女人應該明白,男人心目中最好的女人,永遠都是未知的下一位。

  10.在婚姻的十字路口,女人最重要的不是選擇一條合適的路,而是選擇一條沒有傷害,或者傷害最小的路。

  11.女人一生最大的不幸,不是生亂世,而是遭遇薄情寡義的男人。

  12.對於女人來說,所有的傷痛都莫過於感情上的被騙、被欺。

  13.女人或許會忘記生命中曾經愛過自己的男人,但沒有一個女人可以忘記曾經傷害過自己的男人。男人傷一時,女人痛一生。

  14.女人要為自己活著,不管人生精彩與否,都不要在愛情中迷失自己,丟失自己。

  15.在愛情的博弈中,懂愛的女人通常輸得很慘。愛情本來就是殘忍的,敗者出局。

  16.放棄一段既成的婚姻,哪怕是一段錯誤的婚姻,對女人而言,確實是巨大的考驗。考驗的不僅僅是女人的智慧,還有女人必鬚麵對現實的勇氣。

  17.女人憑直覺就可以讀懂一個男人,用一夜就可以徹底了解一個男人。

  18.女人寧願在最美的季節與人分享,也不要在落寞時節獨自欣賞。

  19.許多難嫁的女人,並不是真的難嫁,而是無法跨過自己給自己設置的一道門坎。

  20.現實終究是這般的殘酷,女人可以與命運抗爭,卻無法與時間較勁。

  21.如白酒的女人,是天上的太陽,光芒最熱,永遠照耀在你的上空。

  22.一個女人一切心傷的過往,都是與愛情有關。

  23.女人要么是天使,要么是魔鬼。天使般的女人是一所學校,讓壞男人寧靜志遠,一心向上。魔鬼般的女人是一杯誘惑的毒酒,讓好男人迷醉,萬劫不復。

  24.女人賭愛情,賭婚姻,其實就是在下賭一個男人,輸贏成敗,靠智慧,也靠運氣,但絕不靠理智。

  25.凡是遭過難的女人,她的心等於一塊極需要愛情的海綿,只需一滴感情,立即膨脹。

  26.一個男人想跟你上床是正常的,這是人性。想跟你上床的不是壞男人,想跟你上床而不想負責任的才是壞男人。

  一個男人有多少錢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把自己全部交給了你!

  我很喜歡這段話:錢,不能養你一輩子。

  帥:不能炫耀一輩子。

  男人是拿來過日子,而不是拿來比較。

  日子過的好,才是真的好。

  所以不找帥不找富,找個能包容你的。

  女人這輩子,最幸運的,就是能遇見一個一生對她好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