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婚前性行為的心理表現

  90後婚前性行為已經成為普遍的現象,隨著80後的漸漸老去90後已經登上了歷史的舞台,在青春的道路上尋找著愛的味道,90後相比80後思想更加的開放,婚前性行為已經成為潮流,然而在這個階段的90後們也在呈現出一種不尋常的心理變化。

  熱戀心理:

  兩人由初戀進入熱戀,感情如膠似漆,有”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之感。戀愛達到白熱化程度,一旦海誓山盟,性行為也隨之而來。這類少女做” 人流 “雖有羞澀之感,但並不覺得空虛和沮喪,甚至還認為這是自己對男友的一種無私的奉獻。

  迎合心理:

  這些少女認為男友各方麵條件都比自己好,當男友提出性要求時,因怕失去對方,便默然應允,迎合對方。

  佔有心理:

  這類姑娘認為男友不錯,同時別的少女與她又有一定的競爭性,為了不使自己在競爭中失利,便發生性行為,帶來既成事實,達到佔有目的。

  掩飾心理:

  她們常常是在迫不得已的情況下與男友發生性行為的。當男友提出性要求時,從她們內心來講並不想這樣做,但又抵擋不住而就之。

  僥倖心理:

  首次發生性關係後,大多產生怕懷孕的焦慮恐懼心理。但時間一長,發現沒事,便產生了僥倖心理。結果,懷孕了。

  屈從心理:

  這些姑娘常有求於男人幫助解決招工等困難時被男方要挾、控制,儘管她們內心並不願意,但還是忍氣吞聲地發生了性行為。

  好奇心理:

  進入青春發育期的少女,隨著體內性激素水平的增高,在身體發生一系列變化的同時,對性也產生了好奇心理。這些少女是抱著好奇的嘗試心理而發生性行為的。

  逆反心理:

  這些少女的婚姻常常因受到家庭、親友、組織的阻撓,不准她與心上人交往,於是,產生逆反心理,發生性行為。

  無所謂心理:

  這些少女受到西方” 性解放” 的干擾,對婚前性行為抱著無所謂的態度,於是,一發不可收拾。

  婚前90後性行為的一些心理表現,90後婚前性行為的心理特點預示著他們在這個階段的一種行為變化,婚前性行為的普遍存在現像也說明了他們思想的蛻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