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心裡都在想什麼的女人

  一個能夠讀懂男人心裡在想什麼的女人估計是大部分男人都渴望的,因為和這樣的女人相處可以費很少的精力,正可謂知己知彼方能百戰百勝。男人找老婆,漂亮只是眾多指標中的一個,我們更多的是希望女人能夠知道,什麼時候默默的在身後支持,什麼時候共同進退,給予自由,給予空間。這樣才會更加愛你,成全幸福。

  一、家中是非切勿隨便亂講

  家醜不可外揚。家中的是是非非本來就是說不清的事情,如果再加進外界的風言風語,男人的自尊心一定徹底崩潰。到了那個時候,即使男人有心和解,也是騎虎難下,相信很多男人都同意這樣的說法吧。因為男人的家政原則是:不許外人干涉內政!最好的辦法就是關起門來和氣解決。

pexels-photo-413887.jpg

  二、理解缺點和過失

  男人對於家庭和女人是很重視的,家庭對於男人是避風港,希望這裡能夠完全地包容成功與失敗,不論什麼時候都張開雙臂迎接他們回來。有個哥們一回家老婆就罵他怎麼這麼沒用,又這麼晚回來,最終無法忍受,各自解脫了。

  三、必須講衛生,愛乾淨

  現在男人們活的都比女人精緻,絕對無法容忍一個不洗臉不洗腳、面對混亂不堪的家而無動於衷的女人。家裡亂了,兩個人一起做家務,也是感情溝通的好方式。

pexels-photo-414011.jpgpexels-photo-414011.jpg

  四、一家之主的名分

  一個朋友老婆總喜歡在一家之主的問題上與男人爭個短長,好像一家之主真的能夠左右什麼似的。其實哥們要求的不過是一個名分而已,主動承擔買菜和洗碗的責任還是女人的。在一個君主立憲的國家裡,首相決定一切,卻不能忽視國王的尊嚴和威風嘛。

  五、害怕孤獨和寂寞

  單身男人每天晚上出去喝一杯或是到朋友家睡覺並不是喜歡喝酒或是與朋友非常要好,真正原因是害怕一個人獨處。因此已婚男人有充分的理由相信自己不應該再感到孤獨和寂寞。所以當男人失去自己女人的行踪或者她們晚歸甚至不歸時,他們便惶恐得像一個鬧市中赤身裸體的超人。

pexels-photo-414192.jpg

  不要指望家裡家外表裡如一,朋友老婆經常抱怨男人家裡家外判若兩人,對外人彬彬有禮,對內卻像個暴君?為此憂心忡忡。其實這姐們儿想多了,因為禮貌從來都只是社交的需要,而過分的客氣對於家庭有百害無一利。當男人對女人表現得十分禮貌時,只能說明他已經對她喪失了愛意或者做了對不起她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