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男人最愛的7個性幻想對象

 男人每6分鐘就會產生一次性幻想。很多時候,在女人看來簡單明了的行為,在他的眼裡,卻會和性發生聯繫。他給自己製造了一個灰色地帶,他為此浮想聯翩,性幻想成了他的維生素。到底哪些場合和行為容易讓男人產生性聯想呢?

  1.女上司對他的讚許

性曖昧指數:★★★★★

  簡單地說,只是因為他的業績比較出色,那高高在上單身美麗的女上司給了他一個讚許、微笑、鼓勵。

  灰色地帶:他在想難道她對我有意了嗎?

  編輯推薦:男性為何喜歡豐滿女人你可以認為他是自作多情,但男人常常覺得這就是所謂的雄性的魄力。他對自己很自信,他可能會在深夜的床上浮想聯翩,覺得那個女上司是寂寞的,是需要他去撫慰的。

  為什麼他容易對單身女上司產生性曖昧,這和男人內心裡深藏的“面首”情結有關係,就像許多女性內心深藏的投靠大款情結一樣,如果可以不勞而獲得到財富和地位,相信沒有哪一個男人不願意躍躍欲試。

  這不僅是因為“面首”,還意味著:首先他是俊美的,具有性的價值;其次別的男人辛苦一世,而他可以通過捷徑獲得財富–這樣的好事何樂而不為?

  對單身女上司產生性幻想,全球杜蕾斯性調查報告指出,這基本是男人首要的性幻想內容。

  2.路途中的想入非非

性曖昧指數:★★★★

  人很擁擠,她緊挨在他的面前,淡淡的香水味,潔白的後背,還有夏天薄衫下若隱若現的乳溝。

  灰色地帶:她無意嗎?可是在他看來,也許她就是有意挨著自己。

  北京地鐵裡據說是“咸豬手”的重災區,大多數女人都有過在地鐵裡被騷擾的經歷。有沒有女人在地鐵裡騷擾男人,不得而知,但確實地鐵裡的近距離接觸,是一個讓男人心猿意馬的時候。

  他知道他是不能輕舉妄動的,可是越不能輕舉妄動,他越是容易展開聯想。也許是一段艷遇,也許是一段突如其來降臨的愛情。

  當女人在滿世界尋找浪漫時,男人也在尋找他幻想中的浪漫。雖然列車行駛到終點了,可這一點不影響他在漫長的枯燥的旅途中,以此曖昧的幻想當作自己上班路上的維生素。

  3.和哥們儿的女友在一起

  性曖昧指數:★★★編輯推薦:男人的心為啥都很色

  俗話說,朋友妻,不可欺。可是不要忘了另一句話,別人的老婆總是最好的。

  灰色地帶:憑什麼他可以找到這麼美麗的女人?得不到,意淫也可,或者乾脆想辦法奪過來。

  她是他哥們儿的女友,有一天哥們不在,委託他來照顧她。大多數出事的時候,便在這段時間裡,當哥們儿回來的時候,也許山河已變。他起初也許是迴避的,只把她當好朋友,他深信“朋友妻不可欺”。

  可是越是劃清界線的時候,他越容易浮想聯翩。可能是男人在一塊兒談天說地時,哥們儿早已經從玩笑中講過和她的性愛細節,這讓他更加浮想聯翩她和哥們儿在一塊兒的情景。

  越是聯想,越渴望取代。而對於禁忌,男人好像青春期逆反的孩子,渴望冒犯和踐踏——因為他有一種冒犯的快感。

  幻想和哥們儿的女友有關係,還和雄性的競爭意識有關係。千萬不要相信哥們儿的友誼牢不可破,歷史上不缺少鐵血盟友為美人反目為仇的故事。

4.他和紅顏知己

性曖昧指數:★★★

  雨夜,酒吧里,傾心長談。他受傷了,也許是情感上,也許是工作上的。她本來只是他的好友,好像一個紅顏知己,可是談完了,她回家,他的心卻不平靜。

  灰色地帶:她如此善解人意,他就像一個得寸進尺的孩子,要將她據為己有。

  有多少男女之間的深刻友誼可以止於情,合乎禮?如果能做到,那一定是真正的境界。我的一位朋友告訴我,有一天晚上,他和他的一位紅顏知己談心,談到半夜,他們各自睡了。

  他沒有插上門閂,一夜無眠,他時刻幻想著他的紅顏知己也許會推門進來。他在想,她是不是也和自己一樣,心猿意馬?這樣的幻想讓他感到折磨,結果那天晚上,他一夜無眠,第二天他的黑眼圈被胸無城府的女友驚問怎麼了?他只好苦笑作答。

  有一段時間,媒體熱炒所謂“第四類情感”,一種曖昧的男女關係,發現最後越位的往往是男人。當他與你分享內心時,他一定常常想分享你身體上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