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痴迷於豐滿女性的秘密

  當今之世,人們普遍以“大乳”、“丰乳”為美,這就難怪眾女士蜂湧而隆之。除去人為弄大的原因,僅從自然演進方面看,女性的乳房也在慢慢變大,而且恐怕將來會越變越大。關於其中原因,試從兩個角度分析如下:

  身材好的女人可以吸引優秀的男人

  1、男性在選擇配偶時,傾向於那些具有良好遺傳基因的女性。但女性基因的優劣又不寫在臉上,這就決定人眼無法直接對女性基因的品質作出準確的判斷。在此情形下,女性一對突出於體外的招搖的乳房就變得至關重要,對男性永遠是致使的誘惑。

  2、擁有得天獨厚的身體構造的女性,在生存與人種的繁衍上處於優勢,她們能吸引更多更優秀的男性,將她們的基因遺傳給更多更出色的後代。從長遠的角度看,選擇失控造成馬太效應:乳房越大者,越能得到上天的眷顧;越被上天眷顧者,越能將乳大的傳統發揚廣大。

  NO.1哺育下一代

  在發明奶粉之前,乳房產生的奶水是哺育下一代的主要營養品;在發明奶粉之後,乳房仍一如既往供應奶水。這種任勞任怨無私奉獻的精神,令人感動。

  NO.2極高的觀賞價值

  極高的觀賞價值。它是女體美的一面旗幟,它讓扁平的身體起伏有致。一看到它,男人們頓感生活美好,渾身是勁,無聊的日子有了方向。

  NO.3女人的快樂源泉之一

  女人的快樂源泉之一。作為女性的另一面慾望旗幟,它是主要的次快感帶,女人可以通過自摸與他摸的方式,體會到飄飄欲仙的快樂感覺。

  NO.4床第之歡的好玩具

  床第之歡的好玩具。極強的視覺衝擊力,令男性血脈賁張;做愛時於男性又是極好的抓手,不致兩手沒著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