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男人外形看性能力高低

  眼袋飽滿的男人性能力非常優異

  眼袋的部分反映人的心腎器官,講到腎就連帶跟性慾的功能強弱有關。如果眼袋緊實、氣色潤澤的話,表示性能力優異。如果是眼袋鬆弛、下垂、氣色穢暗的男人,大部分都是“只剩一隻嘴”而已。因此,常常熬夜的人發黑的眼眶,除了反應睡眠狀況不佳之外,其實心腎功能也受到損害,會出現堅而不久、久而不堅的狀況。

  門牙爭氣的男人性能力旺盛

  在面相學上,門牙代表腦下垂體的部位,腦下垂體又掌管人類的內分泌系統,會間接或直接地影響到性荷爾蒙的分泌,所以當門牙整潔光亮的時候,連帶身體也就健康血氣旺盛;反之,氣血衰弱的男人性能力當然不佳。記得,請有性趣的男生嗑嗑瓜子、啃啃甘蔗之類的食物,如果他們很輕鬆就可以吃完了話,那離高潮的山頂也就不遠了!

  擁有堅挺臀部的男人性能力強非常能頂

  堅挺的臀部不只是視覺上的享受,更是親身體驗時的感受。臀部無肉的男生在持續力與爆發力上都會略遜一籌。所以啦!熱愛運動、有個堅挺小臀部的男生,才是最佳的性福夥伴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