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十條時尚法則作為男人的你必須牢記

  為什麼姜還是老的辣?因為見多了總會看透其中的奧妙。萬變不離其宗,帥,當然也是也是有理可循的啦,不然帥的人為什麼一直都很帥,醜的人一直都很醜。我覺得,應該沒人有一顆永遠想醜的心吧。記住這10條穿衣潛規則,我永遠自信的存在於男神的世界裡!Yes!

  不滅的是一顆想讓自己變更好的心。開始!

  就像好吃的奧利奧,黑白配的另外一個稱呼是奧利奧。

  簡單的視覺效果,讓整體大方,色彩的單調,可以在單品的材質上下點藥,選擇不同的材質,同樣顏色,進行搭配。

  男人的衣服,不在於多,而在於準。調准單品讓你不再為穿搭絞盡腦汁。關於那些必不可少的單品,是穿搭的核心元素。

  而這些核心元素的質感追求很嚴格,要好的要好的要好的,因為經典款是一年四季都會用到的搭配。

  所以花重金挑選必備的經典款單品是值得擁有,白襯衣、純色T卹、不過膝短褲、背心、牛仔褲、西裝都是必不可少的經典款~

  3.花公子,不能當

  花色的衣物穿得好——很陽光;穿不好——村里娃,在穿搭的原則裡,前面的課文反復強調過:色不過三

  即使你是穿盲,你只要遵循全身的穿搭顏色不要超過三種,整體上是看得過去的。

  三色已經是審美的上限了,因此純色的衣物一直是經典的,因為它純粹又百搭。

  4.畫龍點睛,穿搭法寶

  一身一色的穿搭給人的震懾力是有的。但是全身上下都是一種顏色,顯然像……(自己想像)

  如果你今天的心情有點灰,你穿了一身灰色,請記得用亮色單品來點綴。

  畫龍點睛,是穿衣搭配裡的一門藝術,不要覺得小小鍊子是多餘,這是懂細節的人才會做得搭配。

  找一件亮色單品,會頓時打破沉寂,彷彿注入了新鮮的活力,讓你的裝扮變得生動有趣。

 5.上裝種類多,下裝品質高

  男人永遠是下半身動物,所以下半身的品質一定要高。你是不是覺得,那些時尚達人擁有數不盡的衣服,但她們的百變背後很重要的一點,你懂啵?

  那就是如何把有限的資源達到最大的利用!

  下裝可以量少,但上裝要勤換,這能讓人在視覺上有種新鮮感,人們的目光總是習慣性的聚焦於上半身。

 6.胖點不要緊,有肌肉就好

  就像你覺得美女一定是細腰長腿的,女生總會被肌肉男的壁咚給征服,有肌肉的男人,身子是模特架子,這樣偶爾的裸露也是會引起尖叫的。重要的是,穿衣會很有型,因為撐得起來,耷拉的肩膀穿出的效果(自己想像)

 7.一雙有質感的鞋

  好男兒志在四方暗示了男人的鞋是行萬里路的關鍵。

  帆布鞋,人字拖,這樣的鞋子也就是讓你嚐嚐新鮮罷了,一雙紳士的的皮鞋是你提升氣質的關鍵。它可以出乎你意料的百搭和實用,出席重要的場合、週末的約會,你真的需要考慮為自己準備這樣一雙鞋鞋。

  8.牛仔褲穿九分,露出腳踝顯身材

  牛仔褲的長度九分剛剛好,和鞋子中間的間隙能露出纖細的腳踝,非常的性感。最重要的是九分牛仔褲會讓你更加的干練,對比把褲子和鞋子銜接緊密的男子,你絕對是穩穩地獲勝了。男神,就是因細節受寵。

  9.玩轉混搭第一槍,經典、時髦需分類

  不是所有人都能駕馭混搭風的,許多時尚博主,經常出其不意的將一些看似沒有聯繫的衣服搭配到一起。但細細品味她的裝束,她絕對不是將衣服胡亂的堆疊,經典和時髦必須要分的清。

  上圖,左邊的經典和右邊的時髦,單品的區別,自琢磨。

  10.我是男神風格我做主

  在穿搭方面,一直提倡要有自己的風格,但是,盲目從眾要不得。

  盲目的去跟隨潮流只會讓你更今天一個風格,明天一個風格,看起來不自然不說,總覺得你像是穿錯了別人的衣服。要穿屬於自己的衣服,符合你的性格,這樣你才能在任何時候更好的表達自己。

  自信的面容,是不敗的男神範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