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剖析男人為什麼容易花心原因有三

  身邊的女朋友大多數都感嘆過男人的花心,雖然現在好男人難覓,花心男也曾經被一些女人眾星捧月的,還美其名曰女人都愛壞男人,雖然有點自欺欺人但也是女人給自己無可奈何的安慰。

  面對這種狀況,女人千方百計想要男人對自己從一而終只會讓事情變得更加糟糕,男人不吃這一套,想要改變男人花心的毛病是不可能的,這是他們與生俱來的天分,想要跟男人比花心更是不可能的,因為女人沒有男人那麼多花心的資本,面對男人的花心,女人唯一可以做並且可以贏得勝利的就是,不要讓他得到你。男人為什麼比女人有更多的花心資本?咱們來細細數一下。

  首先男人有體力

  戀愛是一項體力活,為了喜歡的人減肥美容,為了喜歡的人每天都睡懶覺的你開始晨跑,只為了在路上跟他扮偶遇,為了喜歡的人你可以面對美食也失去感覺,腦海裡只想著在他面前保持最佳儀態……可是男人談戀愛可不是這樣的,他不會因為要在你面前保持儀態而放棄美食,相反,有美女相伴他會吃的更香,他可能會為了練就腹肌而參加健身活動,但是健身跟減肥完全是不一樣的概念,一個是為了女人過上健康向上的生活,一個是為了男人自虐身體。所以,當男人想要一腳踏兩船甚至多船的時候,體力帶給他們太多的優勢,身邊越多女人周旋,他就有更多的動力把自己的狀態調到最好,飯吃得更多覺也睡得更好,回過頭來看看女人,就算她是一個賢妻良母型的女人,偶然遇到兩個男人喜歡她的時候,就開始表現出不知所措了,怕得罪了這個失去了那個,總之患得患失,倘若遇見一個極品女人,有過一拖二一拖幾的光榮史,但是問問她們,幾乎沒有一個喜歡這樣生活的,“我寧願一個接著一個來,跟這個吹了之後再談下一次戀愛。”這是女人花心的表現,花心的女人沒有空窗期,但很少一擁而上,女人花心得太專一。

 其次男人會賺錢

  會賺錢絕對不是男人天生的,比起花心來,根本就不值得一提,但是男人大方確實與生俱來的。戀愛除了是一項體力活,也是一門需要經濟支持的活兒,為什麼男人有錢就變壞?其實沒錢的時候他是沒有變壞的資本而已。好像很少聽說女強人花心的,倒是這世界女強人剩女越來越多,讓男人自認不如的女人,她可以花錢得到男人的吹捧,但是絕對得不到男人的心。反過來,男人收買女人的心,確實是真金實銀買來的,就算是一束花,也要花上幾十塊錢,更何況現在是物質世界,有情飲水飽的年代已經是鹹豐年代了,而那些能容忍男人花心的女人,有幾個不是看在男人的錢包的份上對其一忍再忍的?當然,女人要是花心啊,絕對不用花自己的錢,伸手要就是了,然而這跟妓女有什麼區別?再怎麼花心,也要高高在上吧?在男人面前,女人揚起高傲的頭總是沒錯的,不管是看在物質的份上還是看在感情的份上,女人的驕傲絕對會贏得男人的尊重。

  最後,男人善於掩飾

  花心的男人是怎樣的,就是男人的哥們覺得這個小子已經沉醉在花叢中無藥可救,而女人覺得這個男人雖然表面上口花花,實際上對自己毫無挑剔,絕對是好男人好丈夫的精選,而且還喜歡在旁觀者中為自己的男人說好話澄清其花心的謠言,所以,男人具備這樣的優勢,他們花心但絕對不會在女人面前表現出花心,這是避忌,花心的男人比那些老實善良的男人更會討女人的歡心,他們善於掩飾,把女人當做事業來經營,步步驚心,步步為營。女人在這方面就遜色多了,當然這個世界上會偽裝的女人也不在少數,偽裝單純、偽裝賢淑,但是在真情實感面前能偽裝的女人卻是很少,畢竟女人是感性動物,周旋在兩個男人之間都覺得力不從心,所以在婚姻中男方有外遇,通常都有回頭的可能,一旦女人有外遇,一切都付之東水,再也回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