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辨別他是男人還是男孩

  在戀愛時,我們真的是需要知道對方的心理的啦,尤其是即將和你戀愛的男生,那麼我們該怎麼辨別他到底是男人還是大男孩呢,其實,很多時候我們都是可以看出來的了,偶爾幼稚會覺得好可愛,總是不成熟,就會讓人覺得快長大吧!年齡不是判別依據,那麼,到底該怎麼辨別你的“他”究竟是男人還是男孩呢?

如何辨別他是男人還是男孩1

  1、男人怕被拒絕,但卻一點也不怕嘗試。男孩也怕被發好人卡,但卻總是喜歡表現得毫不在乎的樣子,因為他更怕自尊心被你打擊。

  2、男人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而且勇敢的追求。男孩可能對於自己想要的有模糊的概念,但不是真的知道。男孩做決定時不會想太多,而且就算他開始動手,也不會放太多的心力追求。總而言之,男孩是被動的,而男人則是積極爭取自己想要的。

  3、男人會為未來做規劃,努力為婚姻與家庭打好基礎。男孩則是活在當下,他只會計劃這個週末該去哪個酒吧玩玩。他們對兩人的未來沒有任何想法或是打算。總之“見步行步,不行就分手”,大概是這樣的感覺吧。

如何辨別他是男人還是男孩2

  4、男人會被有魅力的氣質女人所吸引,他喜歡聰明、會支持他的女人,會選擇跟自己的價值觀相似的伴侶。而男孩的眼中只有最辣、最狂野的女孩們。即便身邊出現了這樣的氣質女人,他也只會看“是不是大胸姐姐”而已。

  5、當男人遇到一個好女人時,他會主動接近她、了解她。若是男孩的話,只會試探看看你的心意,而不會認真追求你。他們看似天不怕地不怕,到處任性撒野,但是在追求女人方面,他們只顯得幼稚。

  6、男人願意聊一些會令他們難堪的話題。他對於自己的立場與意圖都十分坦誠。但男孩拒絕談論自己真實的感覺,他也不准備解決這樣的窘境,取而代之的是逃避這些問題,或者找藉口掩飾“他對你其實只是玩玩而已”的事實。

  7、男人知道怎麼全心全意為一個女人付出自己。男孩則總是在“試探”你——他不會完全地對你認真,因為他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準備好了。但實際上,因為他只是個男孩,不管他遇到多好的女生,他都不會有準備好的一天。

如何辨別他是男人還是男孩3

  8、男人知道怎麼好好生活與社交。他們通常忙碌於自己的事業或工作,但也懂得怎麼好好生活。男人的生活不會無聊到只剩下打機和睡覺,他們往往熱衷於更多的興趣愛好,健身、閱讀、旅行、攝影等等。男孩則每個晚上都跟朋友在酒吧買醉,或是去哪裡玩樂,攬上個辣妹,一群人大吃大喝。或是花個一整個週末宅在家里或網吧來打遊戲。

  9、男人會花時間思考自己想變成怎麼樣的人,或者不想再當某種人。他會思索自己的價值在哪。為了成為更加成功、為身邊的女人帶來更好的生活的人,他時刻都在進步著。但另一方面,男孩還沒建立起自己的價值和三觀,他們無法預料未來,想法也常常在改變。

  10、比起男孩,男人鮮少言不由衷,說出口的話大多真的代表他的想法。男人說到做到,而若是他沒有遵守承諾,他會老實的告訴你為什麼。男孩常常承諾,“下次不會只打遊戲不聽你電話”、“下次的生日我一定會記得”、“下次再和你去動物園”……然而真正做到的卻不多。

  結語:男人也是需要慢慢的成熟的,這樣才能給女人安全感,所以,不管什麼時候我們都要好好的相互成長的啦。對於男生來說,更是如此,只有成熟穩重的男生,才是女生都希望的啦,誰不希望自己的男朋友特別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