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女人為難女人時如何化解?快一起來看看

  對許多現任女友來說,前女友就像一個陰魂不散的存在,因為就算對方沒有和你男友聯繫,但觀察另一半對她念念不忘的態度,或得知他倆過去恩愛的二三事,總會忍不住醋意上心頭、耿耿於壞,萌生出較勁心態,把自己搞得身心俱疲,感情也不斷磨合。

  不過這到還算好,因為你遇到的是「壁虎前女友,分手後還懂得斷尾、避嫌,要是你走衰運碰上「小強前女友,天呀~那已經不是男友懂不懂女友心而已,而是一場女人為難女人的大戰,因為你的對手會一天到晚出現在你生活圈,有時還會當著你的面插旗示威,甚至肖想有一日把你從正宮位置拖下,改由前朝續任!

到底女人為難女人時如何化解? 快一起來看看! 2

  4.前女友跟男友有共同生活圈

  雖然這無可避免,畢竟你沒辦法改變或參與男友的過去,自然也無法剔除前女友的存在。所以關於這點,男友換帖兄弟態度就成了關鍵,若他們沒有太白目,老在你面前提到前女友,或欣然、熱烈的接受你的加入,相信問題不會太大。當然這部分也取決你是否敞開心胸去融入團體,經營和他們的關係。

  至於男友,自然是在上述間發揮潤滑作用最好的角色,好比提醒朋友尊重自己伴侶,有前女友的場合就避開,或事先取得女友同意再一起赴約。另外,如發現大家碰面時氣氛不對,切記要趕緊告訴女友自己對這段感情的心意,別把她晾在一旁生悶氣。

  3.自己老被拿來跟前女友比較

  如果你男友老嚷嚷前女友有多完美、個性跟天使一樣好、身材跟名模一樣辣、顏值比101高,那咱們勸你還是放生他吧!這種活在過去,利用貶低愛人來強壯自己,不把現任女友擺第一位,從頭數落愛人到尾,老在雞蛋裡挑骨頭的男人真的不要也罷!

  況且前女友這麼好,他怎麼不好好回頭把握,或哭著求對方回來呢?何苦在這跟你在一起很委屈的樣子,如果這麼不知道自己要什麼,那就謝謝再聯絡!因為你要找的是一個有責任感、有肩膀,真正了解你美麗的男人!與其跟他交往,倒不如自己一個人還比較快活!

到底女人為難女人時如何化解? 快一起來看看! 3

  2.前女友條件完胜自己

  我說你啊~快放過自己吧!人比人比不完,有時還真的會氣死人的!所以無論前女友是名人、網紅還是女神,全都看淡吧!重點還是在自己男友的態度,搞不好在他眼裡,前女友不過是一個自以為美的公主病嬌嬌女,或著見錢眼開的勢利鬼,唯獨你與眾不同,讓他一心只想規劃在未來,是活到現在,最確定、最想攜手到白頭的不二人選!

  而且放眼娛樂圈,鏡頭前再美的女星也不見得擁有幸福歸屬,因為相愛容易,相處終究難,找到適合自己的人才是最重要的!倘若男友都已經對你有這般堅定了,那你又何苦迴避,跟內心的忌妒過不去呢?

  1.男友爸媽超中意前女友

  唉…這問題可難解了!畢竟它已跳脫2人的愛情範圍,涉及到長輩觀感問題!況且每個人喜惡不同,現任女友跟男友父母投不投緣這件事真免強不來,只能藉由雙方的包容、體諒,或改變自我得到改善,還有靠時間慢慢催化彼此認同感。

  只是不得不說,倘若前女友是男友爸媽心中無可取代的標準媳婦,任誰聽了都不是滋味,所以關於這一點,男友恐怕也得要多費點心,常在父母面前替女友美言、做公關,畢竟愛情要開花結果,最終都必須結合2個截然不同的家庭,要避免未來出現婆媳問題,解決就從現在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