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男人瞧不起女人家的姐妹怎麼辦

  有時候選擇了一個男人,就決定了選擇什麼樣的人生。生活中往往沒有什麼絕對的對與錯,有時候只是因為我們懶得用腦。當婚後男人瞧不起你家的姐妹怎麼辦呢?

  首先,為什麼一定要讓他瞧得起呢

  你要知道,你男人瞧不瞧得起你的姐妹跟你其實沒有多大的關聯。你為什麼一定要讓他瞧得起你的那些姐妹們呢?每個人的人生觀不一樣,不要以你喜歡的人去影響他的價值觀。即使婚後也要懂得,你有你的世界,他有他的自由。你不能因為他在乎什麼不在乎什麼去跟他理論,因為你們都是獨立的個體,只要他在乎你就好,別的真的不要去勉強。想的多了,都是自己跟自己過不去而已。

 其次,要想一想為什麼你男人瞧不起她們

  如果你的男人沒有接觸你的姐妹們。也許對她們根本不了解。但是接觸後瞧不起她們,這裡面的原因你自己可曾辯證地想過。如果你的男人不是一個嫌貧愛富的人,或者他有他看不慣的人和事情,那你的姐妹們可曾屬於這一列。如果你的姐妹們幹的是非正當職業,或者素質本身沒有那麼好,或者是她們的行為讓人感覺到望而止步,那麼你就要理解下你的男人。因為他和她們之間沒有太多的交往和感情。憑什麼一定要他去瞧得起她們呢?

  再次,也要讓自己的姐妹們注意下自己的形象和行為

  自己的姐妹們一定也有自己不討人喜歡的一面,如果你真的想把這件事情理順,何不也從你姐妹哪裡下點功夫。你要給你的姐妹們做好溝通和交流。不要自己率先就說自己的老公的不好,說自己老公的不好就等於讓自己難堪。要知道生活是你自己的。你已經有了家庭,你所需要做到的是能夠讓大家相安無事已經不錯了。凡事點到為止,是否可以溝通好,視情況而定。不要勉強任何人。

 最後,學著不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

  對於你老公和你姐妹,他們之間根本不會花太多的心思在這件事情上。你之所以敏感,是因為你太把你自己家的姐妹當回事。但是反過來問你:如果你自己的老公真的把你的姐妹們都太當回事了,你會不會感覺到心裡也不踏實?跟自己的男人過不去就是跟自己過不去。為什麼要把這些不快樂的事情來回上演呢?而你何必一定要讓他們互相看得起呢?其實面子的事情向來都是自己爭取的。你又何必皇上不急太監急呢?

  要學會放棄生活中那些無傷大雅的事情。關註生命中對於提升你們幸福的事情。這樣你才能活出自己的快樂。婚後自己的生活可以豐富,但是要知道你和男人是一個家庭。在問題來臨的時候至少要保全一方。不要顧此失彼,雙面不落好。處理不好的關係就順其自然,事緩則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