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愛愛後洗澡會得炎症嗎?美女做愛後注意事項

美女愛愛後洗澡會得炎症嗎?美女做愛後注意事項有哪些?美女愛愛之後會清潔身體,合理的清潔有助於健康,但美女愛愛之後清潔不當,很容易引起炎症。美女愛愛後洗澡會得炎症嗎美女做愛後注意事項有哪些?

做愛後再洗澡會得炎症嗎

夫妻在做愛前不應該洗很長時間的熱水澡。這是因為肌膚沐浴後血管將完全展開,大量的血液流向皮膚血管擴張,如果做愛現在,性器官急劇充血,它必須轉移的擴張血管分佈在血液補充,結果很容易導致不平衡的身體血液循環,其他器官的血流量減少,引起頭暈、疲勞、心悸,如身體不適,嚴重時可降低血糖。心血管疾病患者也可發生心肌缺血、心絞痛。

另外,事後也不宜立即洗熱水澡。因為洗澡會使血液湧向皮膚和肌肉組織,很容易減少對其他重要器官的血液供應。一旦心臟和大腦的血液供應減少,它們的正常生理功能就會受到影響,從而引發一些疾病。夏天大汗淋漓會影響睡眠後,可用溫水少許淋浴。

美女做愛後注意事項有哪些?

每天用溫水清洗外陰和肛門。洗外水坑要用清水,清洗肛門避免用刺激性肥皂。需要特殊的毛巾、臉盆,注意從正面到背面清洗,先清洗外陰,然後清洗肛門部位,有條件時最好噴淋清洗。

每次大便後,要用軟廁紙將肛門向後擦拭一遍,有了情況最好立即清洗。

仔細洗毛巾。每天更換內衣,內衣應選用純棉、真絲類柔軟材料,少用化纖類,避免穿過於緊身內衣。毛巾、內衣應在陽光下曬乾,在潮濕的環境中容易滋生真菌。

愛愛對身體的好處頗多,但要注意愛愛前後不要著涼,多注意私人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