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絲網襪怎麼穿?黑絲網襪穿著搭配的7大要素

黑絲網襪是夏天女孩子們特別喜歡的服飾,穿上黑絲網襪即能修飾腿部美感,又透氣且不熱,所以夏天的街道幾乎要被絲襪、網襪覆蓋。不少男性朋友熱衷於黑絲網襪,就連看h電影也要黑絲網片。其實,黑絲網襪不能隨便穿,也不是所有腿型和服飾都能搭配。今天就說說絲襪、網襪的最佳搭配方式。

黑絲網襪穿著搭配的7大要素

1、絲襪和衣服、鞋子的顏色一樣

絲襪的色彩與時裝、鞋的色彩諧調一致。同類顏色的衣服搭配同類顏色的絲襪,絲襪的顏色可以比衣服的顏色略淺。如黑色短裙,黑色鞋配黑色透明絲襪。肉色絲襪與任何服裝色彩搭配都比較協調,不妨多買一些。

2、絲襪與衣服和鞋子是一致的

絲襪與衣服和鞋子的式樣是一致的。如果比較正式的套裝,正裝就不能搭配花哨的絲襪;穿旗袍或短裙時最好穿連褲襪。穿薄裙子應穿透明的長襪,給人以活潑的感覺;大花圖案和不透明的長筒襪適用於平底鞋。小圖案和透明長筒襪適合穿高跟鞋。

3、深色、直線和精細花紋的絲襪裝飾了粗腿

不是每個女人的腿都很漂亮,但也不是所有的美腿都能被絲襪改變。

4、深色無花紋,素色襪子以縱向分型線修剪短腿腿短的人宜穿深色絲襪,沒有設計,一種後崛起的骨頭(有一個縱向分線)襪子和素色的襪子,穿著時會使雙腿有一種延伸線美麗,讓腿部更有形,顯得苗條,更理想的選擇。

5、選擇淺色的絲襪來搭配纖細的腿,因為淺色絲襪顏色鮮豔,適合漂亮的腿腿部較瘦宜穿淺色絲襪,不透明絲襪也很合適。身體高,攜帶,美腿模型的人不妨選擇鮮豔的顏色的絲襪,魚網穀物,通過花絲襪,絲襪飾和編織的絲襪給各種各樣的設計,要注重與時裝的搭配和穿著場合。

6、把你的長筒襪舉在空中是不體面的

穿絲襪時不能“顯空”,即不能穿得太短以至於使腿分的襪子是兩部分,無論是裙子是褲子,下擺、褲角都要蓋住襪子頭,不要讓襪子頭露出裙擺,以免失去平衡。

7、懂得如何保養絲襪,並通過搭配展現整體效果

絲襪稍有划痕可立即用無色指甲油塗在破口處,可避免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