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長?硬?到底哪一個最重要?

  一份名為《13.11厘米就算正常雄起長度》的研究,讓很多男性鬆了一口氣,但是小編覺得除此之外還不夠,為了讓大家雄風再起,這裡還有一些能讓你自信滿滿的消息,一起來看看咯。

  1.只需粗,不需長

  2014年加州舉行的心理學PsychologicalScience協會會議中,有報告發表了以下結論:小傢伙的致命傷是不夠粗而非不夠長。比起長度,圓周度更會影響姑娘的滿意度。但兩者都不會影響長遠關係中伴侶的感受。研究員認為,這是由於“小花園”力感覺神經末稍只會測度粗細所致的擴張,加上較粗的傢伙在戰鬥時會更加逼近“小花園”,讓女性更容易滿足。

  2.比例很重要

  擁有過億點擊的著名的Youtube科學影片頻道ASAPScience就曾做過訪查,發現姑娘們喜歡合乎比例的小傢伙,配合身體的整個觀感、還有自信心和令人如沐春風的性格,這要比一個碩大無比的丁丁更吸引人。

  3.是男人都會焦慮尺寸

  你以為只有短的男人才會有丁丁焦慮症嗎?2013年醫學期刊JournalofSexualMedicine刊登了一篇報告,原來正常尺寸甚至較大的人,一樣會覺得不滿意。30%男士不滿意自己的尺寸,當中同性戀、雙性戀和老人發生焦慮的情況最多。這大概是因為gay會比較在意別人的小弟弟而發生不必要的比較,老人則會憂慮床上表現力不從心。

 4.德國是世界聞名的丁丁增大中心

  2014年的數據顯示,全球近兩成的增大手術都在德國進行!當中每10萬人就有8個人會去找醫生做增大手術。緊隨其後的是委內瑞拉、西班牙和墨西哥。所以這些國家都在全球尺寸排行榜上名列前茅也是有原因的….吧。

  5.運動也可以促進增長

  坊間有很多產品聲稱有增大效果,其實大部分都欠缺醫學實證。其實減肥才是最有效的方法。你以為不夠大有可能只是表象。大肚腩不僅會讓小傢伙(看起來)變得很小,下腹囤積的脂肪更會把根部埋藏,令它無辜變短!所以運動吧,讓它驕傲地重見天日。

 6.同志的比直男大

  1999年醫學期刊ArchivesofSexualBehavior發現gay的平均長度比直男長1/3。其中原因一直沒法搞清楚,可能是由於先天因素或荷爾蒙影響。

 7.與鼻子的大小成正比?

  2006年有醫學期刊WestAfricanJournalofMedicine發表研究報告,無論是臀部大小、身型、肢體長度,都與小傢伙的尺寸沒有連帶關係。除非親眼看見你的,否則誰都無法推算它到底是大還是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