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性愛經驗分享 男女性愛姿勢和性愛技巧

男女性愛經驗分享,男女性愛姿勢和性愛技巧。男女性愛經驗關乎能否完成高質量的性愛過程。性愛經驗包括前戲、調情、性愛姿勢、性愛技巧、性愛禁忌等等,一起了解一下常見的性愛姿勢。

一、爬山式

最熟悉最喜歡的地方是床。事實上,你可以在沙發上做。而爬式的性愛姿勢最適合用在沙發上。

具體做法是:女性跪在沙發上,用手放在沙發扶手上,上身向前;然後,男子將女子背靠在背上,雙手觸摸她的胸部或胯部,讓背部找到最舒服的角度。這將給你在野外爬山的感覺。

二、橫框式

這種體位是最方便、最靈活的。當你這樣做的時候,在你面前放一面大鏡子會更加刺激你的性慾。

這裡是如何做到這一點:第一,找到一個狹小的空間,最好是一個女人的武器可以舉行,然後那個女人站在她回人,武器直接在牆上一個十字架的形狀,然後從女人的男人擁有女人回來。如果兩個人的身高差距太大,女人就會把東西放在腳下。

三、坐車式類型

這種體位是男人最舒服的體位之一,因為他只需要坐下來和女人合作,把她留在駕駛座上。

具體做法是:男人坐在沙發或床上,背靠沙發背或牆壁,稍微張開雙腿就可以了;然後女人張開雙腿,以跪的姿勢坐在男人身上。然後她把手放在那個男人的肩膀上,挺直了她的上半身。找到一個舒適的角度後,她開始練習。

四、後側身

後位是指當女性從陰莖後部接受插入時,男性和女性都側臥的位置。方法是雄性從雌性身後緊緊地抱著對方,如果右側在下方,左手還可以自由活動,所以可以輕輕地撫摸雌性的脖子、腹部等。由於這種體位方法,使女人不能積極參與,而能充分接受男人的愛撫增加快樂。前戲結束後,慢慢地將陰莖插入陰道,使其稍稍遠離女性的上半身。

男人的位置可以決定結合深度和性動作的程度,假如還不滿意,男人可以用右臀抬起上身,用左手握住女性大腿的姿勢,可以使結合更深、更滿意。

這種體位法的優點是大大減輕了女性的負擔,下腹和子宮的壓力也不再,對於孕期、疲勞期或生理期的女性狀況不佳,是一種非常合適的體位法。

五、男人常用的“騰空”方法

“懸架腳”的方法通常是受到男性的歡迎,方法是女性仰臥位和男性進行正常的姿勢,但男性進行的性運動,身體慢慢上升,處理時間和大氣中,將女性的腳自己的身體。此時陰莖以90度角插入,所以你能感覺到插入的深度。當然,在正常的體位上先拔出陰莖,然後再抬起女人的腳也可以。此時,可以看到女性器物,以視覺帶來無法形容的興奮。另一方面,女性在看到生殖器時會感到害羞,但也會興奮起來。

在一些不尋常的姿勢中,女性可能能夠獲得一種在正常姿勢中找不到的感覺。更進一步的發展,比如“懸吊法”,是女性的一半背部留在床上,而男性則依靠床來支撐彼此的體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