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如何正確地討女性歡心

  導語:瀟灑不是說帥,而是指的行為很灑脫很帶感,能讓人感到舒服。其實,夫妻性生活也可以瀟灑一些,只要能達到最快樂、最美滿、最給力,性愛就會變得更歡愉哦!做愛之前的前戲很關鍵,這樣才能對女人進行性喚起,但是什麼樣的前戲才是女人最渴望的呢?性愛之前趕緊先學兩招討她的歡心吧!

  第一:掃清壞情緒

  無論是自身的原因,還是工作上的事情,你都不應該把糟糕的情緒帶回家。家是存放溫暖、幸福、快樂的地方,我們不應該讓其他的不好把它侵染。而相對於男性而言,女性天生敏感,更注重人際關係,也因此,一點小事情就能影響女性的情緒,甚至會持續很長時間。

  所以,總是不經意就把壞情緒帶入臥室,從而影響了性生活。所以,建議除了努力善待他人外,女性應當學會瀟灑一點。別把壞情緒帶進臥室,影響了夫妻關係。

  第二:盡情釋放歡愉

  好的心情,總會給我們帶來不一樣的喜悅。而放鬆心情,也會讓我們的性生活更加愉快。所以在性愛前,盡量的釋放自己在平時中的壓力,放鬆身上緊張的肌肉和情緒。

  你可以嘗試著讓自己在10分鐘、半小時或更長時間不去想那些你覺得有壓力的事情,或至少在睡覺前不去想,一小會兒徹底放鬆的心情,會讓另一半的情緒也跟著變愉悅。這種鬆軟的情緒有助於提升夫妻對房事的嚮往,而愉悅的房事反過來又可以緩解壓力。

  第三:嘗試情趣玩具

  不少人,覺得自己的技巧不錯,無需情趣用品。但事實是,恰當的選擇情趣用品,會讓性生活更加美滿。比如,用潤滑劑來增加陰道的濕度、用情趣內褲來刺激性慾的激發、用避孕套來避免意外懷孕等等。

  當然了,情趣玩具的種類太多了,根本數不過來。夫妻只要根據彼此的性生活需求,挑選正規、正牌產品即可。另外,使用前一定要相互溝通,在兩廂情願前提下使用才最有效果,否則就不會享受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