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這樣做男人哭著求你回來…

  普通朋友,是一個很微妙的東西,太近,容易讓對方感到壓力;太遠,容易失去把控。這個距離的把握並不容易,但是如果你做到了,你在對方的生活裡面,就佔有了一定的比例。

  在聯繫對方的時候,壓抑著快要噴湧而出的思念,做到像普通朋友一樣,不頻繁,哪怕思念情緒再如何發狂。

  其次:出現在他的生活留下動態痕跡

  如果你們有共同的好朋友最好不過,比如聯繫你們共同的好友組織一次聚會,讓對方在聚會中了解你此時的狀態,以及你在這段時間內的改變……

  如果沒有共同的朋友,那就找你們生活中可能出現交集的地方,你們共同的興趣愛好,他經常會出現的地點等,偶遇也是可以人為設定的嘛!

  在見面之前你當然要做一些準備工作,包括外貌上的,心理上的。外貌上要好好修飾一番,爭取給他眼前一亮的感覺。心理上的,保持一顆平常心,注意見面時的氣氛,氣氛比談話內容更重要,不太建議你們上來就談感情,可以多聊聊自己最近一段時間的新鮮事,對方很容易對你再次產生愛意。

  最後:修煉自己做更好的自己

  什麼是女人的武器?柔情和魅力絕對具有致命的殺傷力!

  她該彈琴彈琴,該看書看書。

  她規劃自己的小生活,和閨蜜一起去喝咖啡。

  她去做美容,皮膚吹彈可破。

  她去瑜伽館健身,身材永遠曼妙凹凸有致。

  她孝敬父母,遠近皆知。

  她處變不驚,穩穩地做好自己。

  修煉自我,不斷提升自我魅力,做好自己。

  你若盛開,蝴蝶自來,

  前男友又怎麼會是問題,分分鐘被你的魅力折服,求你回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