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常見的四種心理缺陷

  男性性心理缺陷一般會體現在“越遮隱越刺激”,“一定要靠觸摸體現親密”“目光自然投向異性”“喜歡聽女人的過去”。我們針對這四種進行介紹。

  1、越遮隱越刺激:男性容易受到裸體照和脫衣舞的挑逗。這是因為,女性是“觸覺型”,而男性是“視覺型”。男子喜歡看女人裸體的這種性意識的強弱,是由個人固有的色情性和跟對象接近的難易之函數關係來決定。就是說,女性越遮隱的部位,對男性的這種心理越有刺激性。

  2、定要靠觸摸體現親密:男性的心理特徵決定了男性喜歡觸摸女性的性心理,男性先天就有強烈的“接觸異性慾”。這符合動物學上的一個原理:“性愛的行為,只有雄性發揮其積極性,方為可能。”戀愛中的男女,男性特別希望能觸摸到女性,這是由於他希望能把雙方的親密感具體表現出來,希望在內心得到確認。

  3、目光自然投向異性:生活中存在著這樣的現象,在大街上,兩組男女從相反方向走過來,擦身而過時,都向對方投去一瞥。這時,女性的一瞥是向同性投去的,男性則是向異性投射。女性一瞥,是下意識的對抗、競爭、攀比心理,男性一瞥是無意間的“多視性”。

  4、喜歡聽女人的過去:處在戀愛階段的男性,總會直接了當地,或者裝作若無其事地詢問女方的過去。為什麼會如此呢?因為男性的獨占欲強烈。男性有這樣一種心理,當他愛上一個女人並想和她結婚的時候,他既希望從目前到以後獨占她,也希望她的過去也是自己獨占的。

  以上男性性心理的缺陷的表現,其實上述內容都是正常的生理現象,只要把握適度就可以,但是如果超出了某種程度建議及時垂詢醫生,通過醫生的幫助想必就會以最快的時間進行恢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