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追不到的妹子帶上寵物分分鐘撩走!

  綜藝節目《愛的時差》中,“賭王”何鴻燊兒子何猷君為了增進和配對女伴奚夢瑤的感情,帶她去寵物店裡與小奶狗玩,使對方卸下心防更自如地交流。

  之前一直和何猷君尬聊的奚夢瑤,見到狗狗時的表情是這樣的:

  電視劇《戀愛先生》裡也有一段戲,甚至可以說是男主定情的戲,發生在兩人意外領養一條狗的情形下。當時靳東盯著抱狗的江疏影,眼神一陣溫柔,彈幕傳來『呦呦呦這就愛上了』的酸話。

  影視劇裡出現和寵物相關的內容太多了,有明目張膽的《寵物情人》,直接把情人當寵物養;有兩人因寵物走到一起日久生情的;有情侶吵架分手了最後因為狗和好如初的……

  拋開影視劇需要噱頭不說,還碰到過真人真事——我一哥們儿每天出門遛他的黑色拉布拉多,總是遇見同一個小區的狗友(女)溜她家大金毛,因為狗喜歡在一起玩,這兩個年輕人便認識了。時間久了,竟慢慢生出情愫,後來談了一年多戀愛就結婚了。

  婚禮上,兩人的狗被打扮得漂漂亮亮,一起見證他們的愛。

  前同事和她男友產生火花,依舊和狗有關。

  兩人本是被共同朋友介紹認識,而且最初沒有絲毫心動的感覺,不僅如此,兩人還在尬聊中產生了火花。是的,你沒看錯,是火花,火光四濺的那種。

  因為一言不和微信上短兵相接。

  男生說,我是一個特別隨性的人,不喜歡束縛動物,所以我家的狗,可以自由自在地奔跑,我最討厭給他栓狗繩了。

  女生聽到這裡就不服了,遛狗不牽狗繩可以說是十分危險了。雖然自家主人總覺得自己的狗安全不會咬人,但咬人的狗大多是被認為安全的狗,畢竟現在因為狗主的不負責致他人受傷的例子已經不少了。

  綜上,不牽狗繩遛狗的人絕對不是什麼負責的好青年。

  當時,前同事還特別義憤填膺地和我們吐槽男生,三觀不合的人,怎麼可能在一起,當晚兩個人從不牽狗繩一直聊到人生觀,男生吐槽女生太裝逼,女生吐槽男生太low逼。

  結果是神神叨叨的,兩個人因為吵架吵到一起去了,可能是太想要征服對方了吧……

  為什麼小動物的魔力那麼大呢?

  問了一個很會撩的哥們儿。

  他說:

  大部分女生呢,除了包包衣服化妝品外,就是喜歡帶絨毛的小動物了,萌萌的多可愛啊。而且和前者比,狗狗的成本低多了。

  女孩們一看到卡哇伊的小動物立刻愛心氾濫,動物帶來的喜悅和滿足感使她瞬間釋放多巴胺,暴露出母性的一面,同時會放鬆對我的警惕,那個時候最好得手。

  雖然對他這套理論將信將疑,但是看到他屢戰不敗的戰績,不由得信了他的邪。

  或許這個命題可以放大到『為什麼人會喜歡小動物』。

  知乎上有這麼一個問題:

  為什麼很多女生(人)喜歡小動物,但是對人情卻很淡薄缺乏耐心細緻?

  其實答案很簡單:因為人和小動物的付出回報比是不一樣的。

  你善待小動物,小動物也會對你很好。有句話說,它只是你生活的一部分,但你是它的整個世界,小動物能讓人感覺到切實的需要。

  小動物是認主的,你餵牠吃喝,它懂得對你比別人好三分,但人就不同了。

  人與人之間交往的基本法則是:你不能用自己對待別人的方式要求他人。

  這條黃金法則百試不爽,但凡生活或事業中受挫的朋友來找我吐槽,多半和這條法則有關係:

  我對他那麼好,他為什麼會離開我?

  我那麼兢兢業業,老闆為什麼只給別人漲工資?

  我把所有心血都花他身上了,還考這麼差的成績!

  說著不比,照樣把自己對別人和別人對自己的態度和程度拿來比較,誰心裡都有桿秤。

  牽個小動物上街,別人都知道是你的,牽個男人上街試試看?

  男女交往的邏輯類似:當ta對你有好感卻還在猶豫時,就是對你還不夠了解信任,所以ta吝嗇自己的感情,生怕自己用情專一就打了水漂了,最後白白替他人做了嫁衣。

  畢竟你不是ta的狗,召之即來呼之即去,一生只忠於ta一個人。

  這時候,一定要加倍努力啊,眼看勝利就在前方了!

  愛的最高境界啊,是做ta的小忠犬,讓ta感覺到忠誠和需要,當ta問出:你喜歡狗嗎?

  你便回答:我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