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招讓男人對你無法自拔愛上你

  如果你沒辦法強迫男人馬上從對你毫無興趣到無可自拔的愛上你,不過如果他對你已經有點意思了,以下五個小密技可以讓他在不自覺當中陷入你的無窮魅力當中,耍心機、黏人精已經不流行了,其實當個傾聽者做最真實的自己才是現在男人喜歡的特質。

  五招讓男人對你無法自拔愛上你

  讓他能夠表現

  男人喜歡表現,特別是在自己有興趣的女人面前,因此如果是女人表現得過於強勢,總是試著掌握大權,常常在不自覺中就把男人嚇得遠遠的,這讓好面子的他無法展現男性雄風,捲起袖子只為了取悅芳心,喜歡控制的你偶爾選擇放手讓男人“服務”,反而能讓他對你愛得心癢癢。

  不要口是心非

  該說是男人天生比較遲鈍或是女人本身太過敏感?當你在字裡行間隱藏太多枝微末節的情緒時其實大多數男人都是感受不到的,其實他寧願你在開心的時候開懷大笑,難過的時候躺在他的臂彎裡啜泣,讓他可以感受到你真實的情緒,嘴巴上講的和心裡想的不同,只會讓男人慌張,時間一久便不再像當初一樣吸引他了。(點擊瀏覽更多戀愛資訊與乾貨)

  打開耳朵,關上嘴巴

  男人其實就像小朋友一樣需要關注,當女人總是在對話當中渴望成為話題核心,滔滔不絕的談論和評價男人根本不在意的瑣碎小事,事實上在他心中就等於被你冷落了,倒不如偶爾把焦點放在他身上,聽聽平常沉默的他對於生活的看法或是他今天過得如何,適當的回應他告訴他你相當以他為榮,當個稱職的傾聽者在男人眼中是非常加分的。

  軟化你的態度

  男人都喜歡女人柔軟的身材和柔軟的心,其實說到底一段感情終究不應該分誰對誰錯,而女人有時相當熱衷於緊咬住對方的把柄不放,認為處於弱勢的他理應低聲下氣的認錯道歉,當然你還是有權展現你活潑外向的鮮明性格,不過有時可以稍微軟化自己的硬脾氣、放過天真的男人們一馬,他會更愛你的。

  先愛自己再說愛他

  讓男人愛上你之前最好你先愛上自己,不管是熱愛工作、旅遊、美食或生活目標,對於自己有足夠正面的評價能讓他更懂得如何珍惜你,並且願意試圖讓自己成為更好、更值得被愛的人,一段感情的最理想狀態便是兩人能夠成為彼此的借鏡,相互扶持之餘也有空間可以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