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必須要知道的:關於愛情的8個真相

  愛情是人生中最奇怪又奇妙的東西,它沒有出現的時候你以為自己一個人也可以隨性生活,可以獨立和自信,但是它一旦出現你才發現,自己也會小鳥依人溫柔款款,更糟糕的是你的平靜生活被打亂了。而這個東西還不是你想不要就不會出現的,它往往來得突然讓你猝不及防。來了解些愛情真相,幫助你的愛情決策。

  女生必須要知道的:關於愛情的8個真相

  #愛情永遠都是有目的的,只不過目的的大小不同而已,或者為優質生活或者他對你的寵愛體貼,沒有物質上的滿足沒資格談太多感情。所以擁有某方面優勢的人才是愛情中的佼佼者。愛情亦需要競爭,即使不是情敵你也會需要與他的工作他競爭,這是人類發展的必然。

  #不要在愛情中尋求公平,感情沒有等價交換的說法,兩個人之中總會有一個付出多一些,某些矛盾總有一個需要讓步,斤斤計較的結果只會令愛情變為,讓彼此遠離。寬容以待不要奢望過高才是真理。

  #愛情中的男生都是孩子,但是卻有一顆脆弱的自尊心,在自己愛的人面前男生會放下心房,最明顯的表現就是像個孩子。平時不展示給其他人甚至父母都不知道的會展示給你看。像照顧孩子一樣溫柔對待他讓他看見你崇拜的眼光,他就會很開心得意。

  #自己強大才能夠掌握愛情的主動權,如果依附對方的生活那你談不上能夠做決定,經濟獨立優雅而自信……都是能夠吸引人的有力武器。

  #愛情會讓人有所改變,愛一個人不是只能妥協適應也會給你帶來正向能量。只要給他足夠的讚美和愛戴,靦腆的男生也會變得勇敢,足夠的呵護和照顧,女強人也會化身依人小鳥。

  #高調的愛情難以善始善終,高調秀恩愛一是想要證明彼此,但是最後一旦分開你會發現,之前秀的恩愛會成為下一段戀情的致命傷。而另一種是太過美好想要傾訴,可要知道不是所有人都喜歡你,她們也許會對你的愛情惡意中傷造成破壞。

  #愛情的反面就是陌生的道路;真不愛了不要想著什麼分手還是朋友,那隻是勝利者的一種姿態,如果你是被分手的那一個怎麼會願意看著他和別人恩愛?還保持聯繫的一定是感情還沒有完全消磨,這樣的朋友依然會出現變數,影響你的新戀情。

  #任何人都有一顆越軌的心。嚐鮮的心理每個人都會擁有,讓對方對你永遠有激情,永遠視你為最好的選擇是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