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那方面不行怎麼辦

  現在社會越來越開放了,愉快的性生活也成為增進夫妻之間關係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性生活不和諧對於夫妻之間的感情和生活有非常大的影響,倘若結婚後老公不行怎麼辦呢?下面看看情感小編的介紹吧。

  一、老公那方面不行怎麼辦

  1、加強體育鍛煉

  現在社會男性工作及家庭的壓力都非常大,很多時候非常勞累,對夫妻生活也興趣缺缺,建議加強體育鍛煉,提高自己的身體機能,身體健康是性生活愉快最基本的要求。

  2、多溝通

  老公那方面不行的時候,雙方應該多溝通,首先妻子必須給予老公不斷的鼓勵和安慰,絕對不能嘲笑對方,使老公感覺沒面子傷自尊,要給老公樹立信心才行。

  3、及時就醫

  如果擔心生殖健康方面的問題也可以去醫院就醫,根據檢查的結果對症下藥,可以適當吃一些壯陽的補品或者保健品,當然不可盲目用藥。一段感情中可怕的不是出軌,而是兩性生活遇到了阻礙。推出上百場免費情感直播,教你如何給兩性生活增添情趣。

  4、鼓勵他

  在表達上盡可能地顧及他的感受,對於男人來說,性能力是他們的弱點,男人以此滿足自己在女人世界的佔有和征服欲,偏偏他缺乏這樣的能力,他的內心也有無奈的傷痛,所以,盡量以鼓勵的方式讓他和你一起面對問題,相信依現在的醫學能力,這應該不難解決。

  5、看情感類的電影或電視劇增添情趣

  為了給夫妻生活增加一些情趣,雙方可以一起看一些情感類的電影或者電視劇,把自己想像成裡面的角色,深入其中,也會有一定的促進效果。

  6、嘗試新的方式

  老公那方面不行,老婆一定要有耐心,循序漸進,學習一些相關的性生活的知識和技巧,可以嘗試一些新的方式,不要一成不變,慢慢提起興致了就會好起來。

  也可以根據兩個人的實際情況借助一些工具進行,現在很多相關產品都能買到,但是一定要注意衛生。

  老公不行怎麼辦?要知道性不是婚姻最重要的目的,但是性在婚姻中佔著非常重要的位置,因為性是人的本能需求,也是深化夫妻感情最直接的途徑。沒有性或缺乏性的婚姻,總歸更近似親情而非愛情;而在這本就不圓滿的關係中,還要加上夫妻的不和,確實是可說是一段名存實亡的婚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