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寶典:日媒支招怎麼才能哭得讓他忍不住將你擁入懷中

  很多女孩子遇到傷心委屈的事情時候,都會不由自然地哭出來。一方面是女孩相對來說較為脆弱,另外一方面是通過傷心地痛哭是一種很好的宣洩方式。但是如果你在那個”他”面前突如其來地大哭,或許會嚇到對方,或許令對方手足無措。那麼如何哭,才能讓他忍不住將你擁入懷中呢?

  最近日本livedoor門戶網站羅列了4種讓那個”他”看到之後,忍不住抱著你、安慰你的哭泣方式。這個實用的戀愛寶典跟著小編一起get起來吧。

  1.先忍耐一下再流淚

  ”我女朋友想哭的時候會硬撐著笑容,然後再突然流出眼淚,我一看到這種情況,就知道她又要大哭一場了,就會一下子抱住她”。

  別一下子哭出來,給出對方暗示”我就要哭了”,給對方緩衝,對方也有相應的心理準備。其實靜靜地哭泣是非常非常打動男生的,如果還能夠忍住的話,就先忍住悲傷的情感靜靜地哭吧。

  2.遮住臉

  ”聽她話的意思,好像她工作時出錯了。接著就用自己的雙手摀臉哭了起來,於是我就說乾嘛把臉遮起來,傷心就哭,沒關係的。然後她就會明白,其實我並不在意看她哭的樣子,大哭了起來”。

  兩手遮住臉哭泣的樣子會給他一種優雅而柔弱的感覺,會讓他忍不住想保護你,而且忍住哭聲就會更添柔弱感,所以先裝著忍住哭聲吧。

  3.加一句”對不起”

  ”那天她看起來無精打采的我就問她怎麼了,她顫抖地說了聲對不起,然後就嗚嗚地哭了起來,我二話不說就抱住了她”。

  是否說這句話是很重要的,能體現出你在為他考慮,在他面前哭怪不好意思的。這樣他就會不用考慮那麼多,在我面前你想哭就哭,會忍不住想要止住她的淚水。所以想哭的時候就加上”對不起”這一句吧。

  4.使勁抱住他哭

  ”她緊緊抱著我嚎啕大哭,我想都沒想抱住了她”。

  如果實在太過於傷心而忍不住了,那就在他面前大哭一場吧,抱住他就說明你現在就是想要任性一下,就是想要哭一次,即使大聲地痛苦也沒有關係,因為他的胸膛也會有消音效果,所以不會嚇到他。

  哭是悲傷情感的出口之一,如果剛剛那個”他”就在你的身邊,讓他忍不住擁你入懷也不失為一個非常好的療傷辦法。因此痛哭前先想想前三個戀愛寶典,實在忍不住就隨性大哭一場吧。